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已经撤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官方称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已经撤销

官方称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已经撤销

25日,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足管中心)”已在今年2月撤销,中国足协与国家体育总局的“脱钩”已基本完成。不过,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事业单位在线”网站上,仍能查询到足管中心的信息。21年前,足管中心成立,如今,随着牌子被摘下,这个名称正式成为历史。不过,对于地方足协来说,大多数仍在观望,足球改革的道路,还很漫长。

欧联杯-曼联总分6-3晋级16强 97小将一战成名

欧联杯-曼联总分6-3晋级16强 97小将一战成名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015-16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第二回合,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5比1击败中日德兰,两回合总分6比3淘汰对手晋级16强。小将拉什福德梅开二度,埃雷拉和德佩各入一球,对方还送出一记乌龙球。中日德兰则由西斯托攻入一球。《每日邮报》:“范加尔扭转战局,曼联逆转制胜,这一次拯救球队的是首秀小将拉什福德,而德佩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历史第一!库里超越科沃尔

历史第一!库里超越科沃尔

勇士客场对垒魔术,库里迎来NBA生涯里程碑,连续128场常规赛比赛命中至少一记三分,打破科沃尔保持的NBA历史纪录。在本场比赛之前,库里已经连续127场投进至少一记三分,与科沃尔共同保持这项NBA历史纪录。库里本赛季场均命中4.9记三分,过了中线投篮根本无距离限制,除了伤病之外,很难想象还有其他的因素能够阻止他改写历史。里程碑时刻在勇士对魔术一战首节结束前5分45秒到来,库里左侧三分命中,连续128场进三分,超越科沃尔打破纪录,NBA历史独一无二。

马布里看好辽宁将首夺总冠军:第1个总是最难的

马布里看好辽宁将首夺总冠军:第1个总是最难的

北京时间2月25日,马布里接受了北京体育广播的采访。在问及接下来的半决赛以及总决赛时,马布里大胆预测:联赛将迎来第五个总冠军球队,而他认为辽宁将成为最后的总冠军。而在被问及四强球队辽宁、新疆、四川、广东四支球队中,你认为的谁最具有总冠军的希望时,马布里非常肯定的回答是辽宁,“我觉得辽宁会是总冠军。我想,他们还会记得去年总决赛的滋味和感受。(那种失败的感觉吗?)是的,我想他们知道。通过去年的总决赛,他们有了更多的经验,第一个总冠军总是最难的。”

故宫博物院将设立“东华榜”铭记文物修缮人士贡献

故宫博物院将设立“东华榜”铭记文物修缮人士贡献

故宫博物院将仿效现有的“景仁榜”,在东华门古建馆设立“东华榜”,以此铭记为故宫文物修缮无私奉献的各界人士。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在25日的“太璞如琢——崔如琢艺术故宫大展”开幕式上如是表示。由故宫博物院主办的“太璞如琢——崔如琢艺术故宫大展”将于2月26日在故宫午门展厅对公众展出。崔如琢在25日开幕式上向北京故宫文物保护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故宫的文化遗产保护和博物馆事业发展。

南昌西汉海昏侯墓考古创下江西文博史“四个新纪录”

南昌西汉海昏侯墓考古创下江西文博史“四个新纪录”

记者25日从江西全省文化工作会议上获悉,2015年,南昌西汉海昏侯墓考古发掘成为全国考古界的新亮点,该墓在考古发掘中创下江西文博史的“四个新纪录”。当天,江西省文化厅厅长池红在会上表示,2015年,南昌西汉海昏侯墓考古发掘成为全国考古界的新亮点。该墓出土各类文物两万多件,被国家文物局及专家评价为:文物保存最完好、墓园及主墓内结构最完整、墓园区及城池区布局最清晰、出土文物品类数量最丰富,具备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和建设世界科学考古圣殿的意义、条件和价值。

《女医明妃传》翻译走红网络 网友:是来搞笑的吗

《女医明妃传》翻译走红网络 网友:是来搞笑的吗

由刘诗诗、霍建华、黄轩等主演的《女医明妃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然而近日放映的内容中,一段刘诗诗扮演的允贤为外国王妃治疗水土不服的视频的神翻译引发了网友的吐槽转发,当刘诗诗扮演的允贤问起病情时,无论是通译还是王妃的侍女竟仍然用普通话交流,只是故意用了一种奇怪的口音,网友的吐槽“是来搞笑的吗”。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6日 14:1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