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班】一次特别的年度考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10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知还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对党的事业和党员、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抓好《准则》与《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使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

  加强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全面解析《准则》和《条例》的重点、难点、要点,无疑对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具有重要意义。

  那么接着参与本期学习班新推出的学习秘籍吧

  温馨提示

  动漫版本,生动有趣。您的学习会被共产党员公号记录哦,如果您愿意,后续版本还可支持一键分享学习成果到朋友圈,赶快参与学习吧。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15:1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