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西甲:C罗点射+中柱+助攻 皇马客场3-1三轮首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西甲:C罗点射+中柱+助攻 皇马客场3-1三轮首胜

  北京时间3日凌晨,西甲第27轮开始1场较量,皇马客场3-1击败莱万特,取得近3轮首胜。巴斯克斯赢得点球,C罗操刀命中,马约拉尔远射中柱造乌龙,德维松扳回一分,终场前助攻替补伊斯科得分。

  四川首次闯入CBA总决赛 哈达迪表现抢眼

  2日晚间,2015-2016赛季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半决赛第三回合上演。在乌鲁木齐客场作战的四川男篮以115-104击败对手,以总比分3-0横扫新疆队,首次杀入CBA总决赛。在四川对阵新疆的比赛中,外援哈达迪无疑是“肱股之臣”。四川同新疆的三场半决赛里,哈达迪场均贡献26分18.7篮板3.3助攻2抢断2.7盖帽,成为球队内线当之无愧的夺分机器。

  张怡宁:丁宁要对自己狠一点 不会让孩子进专业队

  这几年,张怡宁每届世乒赛都会到现场,就好像她从未退役一样。马来西亚世乒赛,张怡宁的身份仍是央视解说嘉宾。作为曾经的女乒大姐大,张怡宁对小师妹们一一作了点评和指导。她表示,李晓霞很像当年的自己,建议丁宁对自己狠一点。不过谈到女儿俏俏,张怡宁说不会让她进专业队。另外,她还透露计划今年生二胎。

  库里和勇士入围劳伦斯 NBA历史获奖者仅一人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正式公布了2016年度各奖项的候选人名单。斯蒂芬-库里和他的金州勇士分别入围了最佳男运动员和最佳团队两大奖项。劳伦斯奖创立于2000年,是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也是目前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2016年度劳伦斯奖的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4月18日在德国柏林举行。NBA历史上只有一人获得过劳伦斯奖,而且还获奖两次。这位大神就是姚明——大姚分别于2003年和2015年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和年度最佳体育精神奖。

  少林功夫表演“怒放”海内外 点亮中国文化明灯

  3月2日,来自登封市宣传部门的最新数字显示,2016年新春以来,少林武术表演先后登上俄罗斯、乌克兰、美国、加拿大、巴勒斯坦、以色列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舞台,受到当地民众和海外华侨的赞赏和热捧,再一次在全球掀起了少林功夫的烈烈雄风。正如少林寺武僧团释延岑所说,少林功夫正“在全世界点亮这盏中国文化的明灯”。

  广东出台意见促进地方戏曲传承发展 首提戏曲进校园

  记者2日从广东省文化厅获悉,广东省日前出台有关实施意见,促进地方戏曲传承发展,首次提出“戏曲进校园、学生进剧场”。据悉,《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地方戏曲传承发展的实施意见》(下称“实施意见”),主要由广东省文化厅牵头组织草拟。首次提到了实施戏曲进校园、学生进剧场,推动戏曲教材进乡土教材、进课堂。严把到学校演出和向学生推荐的戏曲剧目的内容质量关。把学生观看戏曲演出纳入大中小学美育教育内容,鼓励学生走入剧场和艺术院团观看演出,近距离体验戏曲演出的台前幕后生活。

  《葫芦兄弟》将拍真人电影 引发粉丝热议

  日前,上影集团与安乐电影公司在“2016上影出品发布会”上联合宣布:脍炙人口的动画片《葫芦兄弟》将推出真人版电影。消息一传开,引发粉丝热议:“非常期待。”不少影迷还积极推荐心目中的候选演员。从动漫到真人的跨度,难度比想象中要大,“对场景的真实度、演员对角色的贴近度要求都非常大”,所以,当《葫芦兄弟》要推出真人电影的消息传出后,有的观众担心会毁经典。

  两岸四地名家书画展在港举行

  第二届“我们爱和平——两岸四地名家书画展”2日在香港铜锣湾中央图书馆展览馆开幕。一连七天的展览吸引来自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逾150位书画家约200幅作品参展,作品包括书法、中国传统画、油画、新水墨画等。开幕礼舞台现场以齐白石、何香凝等14位中国艺术家在上世纪50年代联手创作的画作《和平颂》为背景,书法展品和绘画展品分设展厅两边。来自两岸四地的十名书法名家现场即时创作了一幅10米长的“我们爱和平”书法长卷。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13:2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