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NBA历史第一冷门!湖人大胜勇士 库里三分10中1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NBA历史第一冷门!湖人大胜勇士 库里三分10中1

  北京时间7日凌晨,NBA常规赛曝出历史第一大冷门,前60场所向披靡的金州勇士客场95-112败给洛杉矶湖人。NBA历史漫漫长河中,“以弱胜强”中胜率差最大的冷门是快船在1999年3月,快船力克爵士,两队的胜率差达到70.1个点。而湖人至今胜率19%,勇士91.7%,双方差距达到72.7%。

  世乒赛:中国队横扫日本夺得男团冠军

  2016年吉隆坡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男团决赛6日落下战幕,中国队以3:0横扫日本队,实现男团八连冠,第20次赢得斯韦思林杯。

  “上海超级杯”落幕 中国包揽短道速滑6枚单项金牌

  2016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韩天宇、曲春雨为中国队摘得男女1000米的金牌。至此,中国短道速滑队包揽了本届赛事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全部六枚金牌。

  恒大输球因严重透支阵容 斯科拉里面临改变

  6日下午,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做客重庆,以1比2不敌力帆队。2016赛季中超的大幕刚刚拉开,恒大已然奉上冷门,更令人唏嘘的是为力帆队梅开二度的外援前锋费尔南多(图),身价只有几十万欧元,这个价格还不足昨天打破进球荒的恒大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的1%。在中超联赛首吃败仗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惊诧的同时,或许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这个赛季,自己的球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开局危机,首次在亚冠小组赛积分垫底的他们又该通过怎样的调整转危为安?

  英国BBC纪录片《中国春节》接地气诠释中国文化

  BBC最新纪录片《中国新年:全球最大的庆典》纪录片播出后,引发了海外华人以及外国观众的共鸣。英国网友留言说:“打算明年在春节的时候去中国旅游,亲身体验一下”,并表示“迫不及待想去中国玩儿”。留英的中国学生也观看了节目,纷纷留言:自己每天都在电视机前等候着节目的播出——“好几年都没回家过年了,看着这个节目让我更加想家了,终于能在英国体会到一点年味儿!”

  第二届中华传统文化国际交流大会在巴黎举行

  第二届中华传统文化国际交流大会于3月5日至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为有志于了解和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等欧洲公众提供一个与中国专家交流互动的平台。来自中国易学界、佛学界、传统医学界的十余名主讲人与法国、瑞士、比利时等欧洲国家近百名中国文化爱好者参加大会。

  崔君、莫頔、狄青个展开幕 展现个人视角下的世界

  6日,崔君“奇遇记”、莫頔“梦的入口”、狄青“青栀涩”个展在北京Hi艺术中心开幕。三位艺术家的画作风格各不相同,崔君的作品中充满了卡通形象,莫頔的画作向观者展现了自己的梦中的另一个世界,狄青的绢本水墨则饱含“无法言说的情感”。事实上,虽然三人的画风不同,但其中都展现出艺术家以自我的视角对这个世界的观察、想象与情感。

  刘慈欣当选山西省作协副主席:只是称号不影响写作

  日前,科幻作家刘慈欣当选山西省作协副主席的消息不胫而走,有不少读者疑惑:刘慈欣是不是当官了,更没时间写作了?刘慈欣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得澄清一下,每个省作协都有不少副主席,我这个副主席只是一个称号而已,没行政级别、也没工资,不影响写作。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7日 15:0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