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二孩日记】约卫计委主任来我家聊一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摘要 新华网思客

  听说卫计委刚在记者会上谈完全面二孩?这里有一家子正纠结生不生呢,还约了李斌主任到家里开会。于是,有个小屁孩儿写了一篇日记——诶诶,你别偷看啊?

  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可以玩游戏,但是思客小编告诉你,真的一点都不好玩,千万不要点!

  2016年3月XX日   天气 晴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李主任在家里开会,讨论要不要生第二个宝宝。

  爸爸担心没有钱换新车,妈妈担心要工作不能带弟弟,他们还担心什么幼儿园啦,什么上医院啦……反正大人就是麻烦,怕这个又怕那个。

  他们还不许我进去,说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真是气死我了,哼。到底要不要生弟弟妹妹,为啥没人来问问我呢?

  那样我就可以生气啦!然后就大声说:

  要!!!

  最后偷偷告诉你们:下面这个小游戏很好玩,可惜里面没有我。可是,为什么连我们家小汪都能出场呢?我好羡慕它啊。

  关于思客 sikexh(←长按复制)思客(sike.news.cn),新华网倾力打造的思想传播与跨界智库平台。我们在这里,与您一起,发现思想力,成就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4:5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