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地震升级!第2局电脑完胜 2-0李世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地震升级!第2局电脑完胜 2-0李世石

  3月10日晚,谷歌阿尔法围棋与李世石的人机大战五番棋第二局在韩国首尔四季酒店战罢,阿尔法执黑中盘获胜,2比0领先李世石。10日阿尔法的胜利,比9日更令人信服,即使从人类的角度来看,李世石全盘也没有太明显的失误,但最后就是要输一些。难道人类在围棋上真的要被电脑击败了?第三局比赛将于12日进行。

  新纪录停不住:勇士主场46连胜 库里投中17米三分

  勇士的主场连胜纪录还在延续,10日,他们在甲骨文球场以115比94击败来访的爵士,将NBA最长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46场。联盟骄子库里也在比赛中打破了自己的一项个人纪录,他半场结束前投中了一记17米三分球,可以说越投越准、越投越神。

  俄运动员禁药案连连 怪作弊还是“监考”太严?

  日前莎娃因“误服”禁药被临时禁赛,据她自己的解释是,她服用了多年的一种治疗心脏疾病的药物内含有一种物质,在今年1月1日被国际反兴奋剂组织WADA写进了禁药名单中,这样的事件之前也曾发生在孙杨身上。

  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第二轮 丁俊晖胜艾伯顿进八强

  中国名将丁俊晖10日在2016年世界斯诺克大奖赛第二轮比赛中,以4:0轻取名将艾伯顿,闯入八强。丁俊晖在首轮比赛中以4:3击败了在去年球员巡回赛总决赛首轮击败自己的沃拉斯顿,而面对老将艾伯顿,他打得更加顺手,其中有三局分别打出了78分、63分和89分的单杆高分,最后轻松晋级。

  龙抬头顾客凌晨排队理发 老北京很多习俗和龙有关

  “二月二,龙抬头。”每年农历二月初二,京城不少理发馆会生意火爆。除了有店面的理发馆人气火爆,街头巷尾的退休老手艺人理发摊位,也迎来不少顾客。

  过亿网友为金庸庆生 “不老的金庸”成热门话题

  10日,武侠泰斗金庸在过亿网友的祝福声中度过了他的92岁生日。“不老的金庸”成为微博热门话题,阅读量过亿,同时这股“金庸热”还从普通网友蔓延到明星群体,胡军、胡歌、霍建华、刘涛、黄晓明、刘亦菲等一大批明星为金庸录制了祝寿视频。

  白岩松建议:新书出版半年内不能低于八五折销售

  从2013年起担任全国政协委员,白岩松屡屡交出高质量提案,“要求政府新闻发言人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前的这个提案已经得到落实。今年,白岩松把关注点,聚焦在当下图书销售的混乱现状。他建议,无论网上书店还是实体书店,新书在出版半年内,不能低于八五折销售。

  披头士乐队伯乐乔治·马丁去世 享年90岁

  英国当地时间本月8日,英国制作人乔治·马丁(George Martin)在家中去世,享年90岁。乔治·马丁是流行音乐史上最著名的制作人之一,最成功的事迹就是独具慧眼地发掘了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并令这支乐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巨大成功,乔治·马丁也因此被誉为披头士乐队“第五人”。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1日 16:1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