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池州市:分层分类组织党员集中春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安徽池州市制定《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员集中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分层分类制定培训实施方案,利用春节后一段时间进行集中培训。

  池州把全市8.4万名党员分为市直、县区直和乡镇(街道)机关党员,农村和社区党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三个类别,以学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内容,使全市党员坚定信仰信念,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求各地从春节上班后第一周开始分别进行集中培训,至3月底结束;针对不同地区、不同类别党员在不同时间段,分类确定重点内容。分类灵活安排培训形式,如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员培训,对党员人数较少的,上级党组织按地理区位和产业布局进行网格编组,组织网格内所有支部党员进行培训。各级党委(党组)把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作为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和绩效考核范围。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2日 07: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