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郭少三分7中1辽宁88-96不敌四川 总比分1-1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郭少三分7中1辽宁88-96不敌四川 总比分1-1

  北京时间3月13日,CBA总决赛第二场对决,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经过四节激战,辽宁队以88-96不敌四川队,大比分战成1-1平。双方的下场对决将在四川队主场进行。

  27+6+5!詹皇引领骑士三分雨 助攻再超一传奇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4-90大胜洛杉矶快船,勒布朗-詹姆斯表现出色,30分43秒上场时间里15投9中贡献27分6个篮板5次助攻,三分线外更是投出个人赛季最佳水准。本场比赛,是骑士连续四场客场之旅的第三战,此前两场比赛,他们分别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和洛杉矶湖人,两场比赛都轰下120分的高分。

  6金超级丹成全英40年首人 十二年循环冠军还是他

  随着林丹2-0轻松战胜队友田厚威,再一次站在全英赛的冠军领奖台上时,“羽坛第一人”面前又一个纪录在向他招手:40年来第一个六夺全英赛男单冠军的选手!对于后人来说,这又是一个难以企及的纪录。

  反击!李世石终战胜阿尔法 赢回人类尊严

  3月13日,谷歌阿尔法围棋与李世石的人机大战五番棋第四局在韩国首尔四季酒店战罢,李世石中盘击败阿尔法,扳回一局。虽然1比3的比分已经无法逆转,但本局的胜利对人类来说,意义重大。这场李世石展现出了自己的风格,在中央的战斗中,下出妙手,击溃了阿尔法,并最终守住了胜果。3月15日双方将进行第5局的较量。

  代表关注鲁迅诞辰135周年:时代仍需鲁迅精神支撑

  “鲁迅虽然离我们这个时代很远了,但时代仍需要鲁迅精神的支撑。”13日,全国人大代表,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陈爱莲在全国两会上建议,2016年是鲁迅先生逝世80周年、诞辰135周年,望中央有关部门做好纪念鲁迅这篇大文章,提高鲁迅纪念活动规格,在世界形成中国“鲁迅文化效应”。

  在日汉服会举行周年庆典 传播中国文化

  3月13日,日本汉服会在东京举行其成立一周年庆典。会员们着汉服霓裳,舞“礼仪之邦”,表演了琵琶、水墨画、中国茶艺和儿童朗诵经典等精彩节目,向当地民众展示了中国雅文化元素。

  老树首次大规模画展开幕 展出140幅作品

  3月12日,“老树画画”展在饮兰山房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100余幅水墨作品,是老树作品第一次如此大规模的展示。老树原名刘树勇,是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的一位教授。2011年以来,其用水墨画与打油诗搭配调侃现代生活的作品走红网络。此次共展出140幅作品,是老树作品第一次集中展示。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 12:4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