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姚晨和姬十三当选2016“全球青年领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姚晨和姬十三当选2016“全球青年领袖”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16日公布了2016年“全球青年领袖”名单,包括中国演员姚晨、果壳网创始人嵇晓华(笔名姬十三)等在内的数名中国人榜上有名。本届“全球青年领袖”涵盖政界、商界、学术界、文艺界、媒体、非营利组织等多个领域。当选的121人年龄均低于40岁,其中约一半来自新兴经济体,女性则占据了榜单的半壁江山。

  国产电影海外票房超百万元将获国家奖励

  记者16日从国家电影资金办获悉,为鼓励更多的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在海外市场票房收入达到100万元以上的国产电影给予奖励。

  最大椭圆形鲜彩蓝钻将拍卖

  当地时间3月15日,英国伦敦,苏富比拍卖行展出10.1克拉的蓝钻。香港苏富比将于4月5日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春拍,隆重呈献来自亚洲私人珍藏的10.1克拉内部无瑕椭圆形鲜彩蓝钻“迪比尔斯千禧瑰宝4”(估价约合人民币1.95亿至2.27亿),乃拍卖史上最大椭圆形鲜彩蓝钻。

  乐高大师拼出世界著名建筑 逼真壮观

  美国44岁男子亚当·塔克(Adam Reed Tucker)用乐高积木搭出了全球许多有名的地标建筑,如金门大桥、古罗马大剧院和金字塔等。目前这些作品正在伊利诺伊州科学与工业博物馆展出。

  亚冠-山东鲁能连胜终结 广州恒大出线堪忧

  在16日进行的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在下半场短时间内连丢3球,并以1:4的比分惨败于韩国球队FC首尔。这场失利也是鲁能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首败。由于下一轮鲁能要客场对阵FC首尔,这场失利也意味着鲁能客场征战将极为困难。另外,在16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H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浦和红钻2:2追平,恒大三轮战罢仅积两分,继续小组垫底,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欧冠-压哨平+大逆转!拜仁连进4球4-2淘汰尤文

  北京时间3月17日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6日20时45分),欧冠1/8决赛次回合又赛2场,拜仁主场加时4比2击败尤文图斯,总比分6比4晋级,连续5个赛季打进8强。赛前1天度过23岁生日的博格巴首开纪录,莫拉塔长途奔袭助攻夸德拉多破门。下半时,莱万和穆勒头球各下一城,后者改写德国球员冠军杯进球纪录(35)。加时赛,两名替补蒂亚戈和科曼破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7日 15:4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