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曼彻斯特德比 今夏“鸟巢”上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曼彻斯特德比 今夏“鸟巢”上演

  对中国球迷来说,想要在现场看曼城对垒曼联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今年夏天,机会来了。2016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将于7月打响,曼联、曼城和多特蒙德捉对厮杀,争夺冠军奖杯。也就是说,本次比赛将会上演曼彻斯特德比,这也是曼彻斯特德比首次在海外举行。根据安排,曼联7月22日将在上海对阵多特蒙德,7月25日,比赛转战北京的“鸟巢”,对阵双方则是曼联和曼城,收官之战将在深圳举行,由曼城与多特蒙德在7月28日带来终极对决。3场比赛积分最高的球队将捧起冠军奖杯。

  曝王哲林将于月底赴美参加选秀

  NBA下一个中国球员在哪里?对于这个问题,球迷一直都十分渴望得到答案。自从易建联在2012年重返CBA后,中国球员就从NBA舞台消失了。不过下赛季的NBA有可能会出现中国球员的身影,在周琦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后,王哲林也决定参加,争取能够登陆NBA。据悉,王哲林将于本月底前往美国,为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做准备。2016年NBA选秀大会将在6月底进行。

  国足备战杨旭有望首发 张稀哲接替郑智成新10号

  在世预赛小组出线形势不利的局面下,重执国足教鞭的高洪波今晚率队迎战小组赛倒数第二个对手马尔代夫队。高洪波赛前直言,这场比赛的目标是战胜对手全取3分。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中场球员张稀哲将接替未能入选的老将郑智,成为国足新10号。

  第十届作家榜编剧作家榜揭晓 赵冬苓成"逆袭女王"

  在第十届作家榜子榜单“编剧作家榜”上,著名编剧赵冬苓、潘朴、王丽萍分别以2150万元、1400万元、1200万元的编剧稿酬收入,荣登“编剧作家榜”前三甲。对比往届编剧作家榜可以发现,本届三甲中,有两位女性编剧,赵冬苓更成为首位女状元,这也是女编剧的首次逆袭。

  八宝山殡仪馆首次开放参观

  有着58年历史的北京八宝山殡仪馆23日首次向公众和媒体开放。媒体记者全程参观了殡仪馆大礼堂、告别厅、守灵室、遗体整容室、沐浴室和火化室等殡仪全流程服务。此次开放日以“不同的亲情、同样的孝行”为主题,向公众零距离展示殡葬职工的服务过程。八宝山殡仪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开放日是为消除殡仪服务的神秘性以及公众对殡葬行业的误解。

  雕塑家贾科梅蒂中国首次大展亮相 作品曾屡创天价

  他是“全球最贵雕塑”的创作者。100瑞士法郎上有他的头像和作品。他就是瑞士雕塑家阿尔贝托·贾科梅蒂。今年,恰逢贾科梅蒂逝世50周年,他的250件作品于3月22日至7月31日在上海余德耀美术馆与公众见面。本次展览是贾科梅蒂在中国的首次大展,也是继2007年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大展后全球最大规模的贾科梅蒂回顾展。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17:0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