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罗马尼亚球衣有内涵 不印号码印数学算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罗马尼亚球衣有内涵 不印号码印数学算式

  北京时间凌晨,在罗马尼亚队VS同西班牙队的比赛中穿上特殊的球衣,球衣背后的号码将由数学算式计算得到。据悉此举是为提高罗马尼亚儿童对数学的兴趣,统计数据显示罗马尼亚的辍学率高达18%,是欧盟最高的国家之一。考虑到很多孩子都喜欢踢足球,罗马尼亚足协突发奇想,希望用这样的方法来提高国内儿童对数学的兴趣。

  国足内部敲警钟:必须死拼对手!卡塔尔未必会缴械

  今日,中国男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的一场生死之战,主场对阵西亚老冤家卡塔尔队。虽然卡塔尔队有4名主力因为停赛或伤病的原因没有来到西安,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对手就将“放弃”这场比赛。为此,国家队内部已经反复给球员们敲警钟:绝对不能有任何大意,必须死拼这场比赛。

  好神奇!网球手刘翔“附体”网前跨栏一气呵成

  28日,在ATP迈阿密站比赛中出现了神奇的一幕,在戈芬VS特洛伊基的比赛中,比利时球员大卫·戈芬截击放短,球弹地后回旋过网,就在那一瞬间,塞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突然被刘翔“附体”,在网前完成了跨栏动作,让人啧啧称奇。

  实力榜:勇士回榜首骑士排第四 火箭15湖人19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实力榜,勇士重新夺回榜首位置,马刺跌回第二,上周排在第六的雷霆升至第三,骑士仍列第四,猛龙、老鹰、黄蜂、热火、凯尔特人和快船分列5-10位。火箭和湖人的排名没有变化,分别是第15和第29。

  《燃情岁月》小说作者哈里森辞世 享年78岁

  据美国媒体报道,出版了近40部作品的美国作家吉姆·哈里森26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居所辞世,享年78岁。他的文学创作包括小说、诗歌和散文,小说《燃情岁月》最为有名,曾被改编为同名电影。

  语文课爱情篇目怎么选?学者:文学经典都应进入教材

  近日,上海师大附中语文老师在高中语文课上讲授爱情篇目引关注,一时间选哪篇,如何教;是否会让学生更容易恋爱都成了热议话题。著名作家叶开表示,凡是得到公认的文学经典作品都应进入教材。据《东方教育时报》在上海市的高中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12.4%的受访学生表示自己身边的同学、同龄好友中已经开始谈恋爱的人有很多,47.6%表示这种现象有一些,30.30%表示有个别在谈恋爱,而身边几乎没有同龄人谈恋爱的只有9.7%。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7:2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