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国足两球完胜卡塔尔 晋级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足两球完胜卡塔尔 晋级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重压之下绝地反击!依靠黄博文和武磊的进球,中国男足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2:0完胜到访的卡塔尔队,以成绩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二之一的身份,进入到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林书豪缺阵巴图姆三双 黄蜂轻松过关客胜76人

  北京时间3月30日,黄蜂在客场以100-85击败了76人。黄蜂(43-31)二连胜。尼古拉斯-巴图姆打出三双,得了19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科迪-泽勒18分11个篮板,肯巴-沃克16分5个篮板,库特尼-李15分6个篮板。林书豪缺阵。替补出场的艾尔-杰弗森7分9个篮板。

  "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中国教育改革大系》发布

  29日上午,“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中国教育改革大系》丛书在京正式发布。《中国教育改革大系》由湖北教育出版社出版,丛书共10卷,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任总主编,国内教育界相关领域专家和知名学者任各分卷主编,分别由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终身教育、学科教学、教育实验、德育、教育体制与教育财政、教育改革理论等部分组成。

  “英国国家剧院现场”扩展至中国10余城市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英国国家剧院联合主办的“英国国家剧院现场”(NT Live)第二季将于4月开幕。本季将新增6个剧目,放映城市也增至10余个。 

  20年前被盗北齐佛首回归河北

  29日,北齐佛首造像入藏河北博物院。1996年,河北省灵寿县幽居寺释迦牟尼佛像头部被不法分子盗割,从此流失境外。2014年5月,星云大师接受信众捐赠一尊汉白玉佛首,后经国家文物局组织专家摸排比对和鉴定,最终确定正是河北幽居寺被盗佛首。2014年12月,台湾佛光山文教基金会与中华文物交流协会签署协议,将佛首无偿捐赠中华文物交流协会。2015年5月在台湾佛光山举行捐赠仪式,并实现佛身与佛首合璧。 

  中捷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央视开播

  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与捷克共和国捷克小鼹鼠公司共同创作的国际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28日晚在央视少儿频道《动画梦工厂》栏目开播,并将于近期在捷克电视台播出。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6:4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