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曝姚明已确认入选2016届名人堂 名单近期公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曝姚明已确认入选2016届名人堂 名单近期公布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沃神(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前火箭中锋姚明,将入选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据悉,本周末NCAA四强赛时,2016年名人堂的最终入选名单将正式公布。二月份的候选名单中,奥尼尔、艾弗森两位传球球员也在其中,不出意外,三人将携手入选。

  杜丽1分压队友抢到奥运门票 赛后直呼“命硬”

  继10米气步枪之后,两届奥运冠军杜丽在50米步枪三姿奥运选拔赛中再次以1分优势力压队友,赢下第二张里约奥运会门票。这样的结果,让杜丽直呼自己“命硬”。丈夫庞伟战战兢兢看完比赛,然后喜笑颜开,隔着栏杆情不自禁给妻子送上一吻。这对奥运冠军夫妻将各自身兼两项,并肩征战里约奥运会。

  国足出线多挣2000万 若进世界杯收入可超5亿元

  充满曲折的出线之路,国足好歹闯了过去。在晋级12强赛之后,国足的“钱景”也相当不错。根据亚足联的规定,获得12强赛参赛资格的球队可以获得出场费,按照此前世预赛80万美金的标准,国足未来5个主场比赛至少可以收入400万美元,约2000万人民币。国足如果能从12强赛突围并最终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加上出场费、门票收入、赞助收入等肯定不会低于5亿元。

  非遗传人断层严重 57所高校将研培万名从业者

  30日,记者从文化部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试点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培计划,选择了非遗保护工作基础较好的57所高校作为2016年研培计划首批参与高校。今年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此外,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传习活动也从今年起调高了补助标准,补助金额从1万元调整至2万元。

  知乎收费电子书定位深度短时阅读

  近日,知乎网站推出收费电子书系列,名为“一小时”。截至发稿时,该系列已推出16本,定位为深度短时阅读。打开“知乎一小时”系列网页,记者看到,在售电子书每本售价在1.99元—3.99元不等。网页介绍文字写道:“如果你足够认真,便可以在一个小时内读完一本书。”“每一本书,都会解释一个问题,分享一种思路,展开一个视角。”

  康熙宝玺将亮相苏富比春拍

  近日,苏富比透露,一方清朝康熙皇帝的“敬天勤民”宝玺将亮相于4月6日举行的苏富比中国艺术品春拍。此次苏富比是在其春拍巡展开始后才在香港专门发布这个消息的,并称这方宝玺则是“拍卖史上最具历史价值之中国珍宝”。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16:4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