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报告】一周政务新媒体亮点(2016年3月31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图解说”稿件简洁明快、通俗易懂的特点,在新媒体平台广受好评。越来越多的政务新媒体开始对图解稿件加以关注和研究,逐步尝试运用图解形式对重要政策法规、新闻时事热点等进行可视化解读,取得较好传播效果。

  3月23日,中国政府网双微平台同时发布了《一图看博鳌:四个问题帮你了解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对本次博鳌亚洲论坛亮点进行解读。

  中国气象局官方微博账号“中国气象局”发布《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制作成图解稿件发布。

  3月28日,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采用一图解说的形式,发布了《优秀的团干部就该这个样》,介绍优秀团干部的“四个必须”。

  3月26日,重庆市委宣传部官方账号“重庆微发布”的《图解,5年后的重庆有多美?》,对重庆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进行解读。

  3月2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官方账号“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发布了《2015年总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的怎样?一张图来告诉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17:0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