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姚明入选2016年美国篮球名人堂成中国第一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姚明入选2016年美国篮球名人堂成中国第一人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4日在休斯敦正式公布,包括中国篮球明星姚明、“大鲨鱼”奥尼尔、名帅汤姆·伊佐等在内的10人,入选2016年名人堂。姚明成为史上首位进入名人堂的中国人。

无帅中国男篮开始集训 宫鲁鸣至今去留未定

再过几个月,里约奥运会就要开幕了,然而被国人给予厚望的中国男篮却传来不和谐的声音。主管部门和主教练的分歧浮出水面,引来社会一片唏嘘。宫鲁鸣与中国篮协的矛盾到底出在哪?奥运大战在即,双方又能否打破僵局呢?

北欧五国将联合申办欧洲杯

据瑞典本地新闻网报道,北欧五国——瑞典,丹麦,挪威,冰岛以及芬兰决定联合申办2024或2028年欧洲杯。北欧诸国将于8月在丹属格陵兰岛举行进一步的具体协商。

切尔西官方宣布孔蒂成新帅 签3年欧洲杯后上任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孔蒂将在今夏成为新任主帅,他将在率领意大利征战欧洲杯后正式执教切尔西。根据切尔西官方网站的公告,孔蒂将和切尔西签约3年,他成为继维亚利、拉涅利、安切洛蒂和迪马特奥之后,第五位执教切尔西的意大利人。

曹文轩成首位获国际安徒生奖中国作家

4日意大利博洛尼亚举办的国际童书展上,来自中国的江苏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荣膺2016年国际儿童读物联盟(IBBY)国际安徒生奖(Hans Christian Andersen Award),成为迄今为止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作家。曹文轩的获奖词这样写道:“曹文轩的作品读起来很美,书写了关于悲伤和苦痛的童年生活,树立了孩子们面对艰难生活挑战的榜样,能够赢得广泛的儿童读者的喜爱。”

九旬指画大师捐赠纪念“飞虎队”抗战作品

4日,清明之际,94岁的中国“聋派指画”第三代嫡传指画家刘多俊来到四川建川博物馆,向该馆捐赠自己的“飞虎队”抗战指画作品及《抗战篇》综合画册,以此纪念在抗日战争中做出贡献的先烈。

82岁京剧大师梅葆玖送医抢救,目前仍无知觉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京剧大师梅葆玖3月31日因突发支气管痉挛,导致脑缺氧送医院抢救。据悉,他目前有血压心跳,但神志尚未清醒,没有知觉。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15:4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