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4月8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习近平强调: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2、“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刘云山出席并讲话;3、刘云山强调: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证;4、赵乐际强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流码字幕——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时代先锋〗身边党员——为您介绍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学员官东的事迹。

  〖微型党课〗重温经典——十送红军。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8日 14:2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