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国足排名上升 9月初客场迎12强赛首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足排名上升 9月初客场迎12强赛首秀  

北京时间7日,FIFA(国家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中国队总排名飙升15位,列第81,亚足联内排名第8,这也意味着中国队在12强赛中将被分在第4档。据悉,国足将在2016年9月1日12强赛首场比赛中客场作战,对手将来自第二档球队,即日本队或者韩国队其中之一。

   

宁泽涛发高烧体温将近39℃ 退出100米自由泳决赛  

7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继续进行,但在晚上的决赛开始前,宁泽涛的教练叶瑾告知记者,宁泽涛在100自半决赛后发烧,体温将近39度,已经决定退出晚上的决赛以及接下来的50自比赛。  

日本羽球一哥参与赌博 将失去奥运会参赛资格  

真是乐极生悲!上周末刚刚在印度公开赛上夺冠的日本羽毛球一哥桃田贤斗,7日居然被爆和前辈田儿贤一涉嫌参与日本国内非法赌博,可能因此无缘里约奥运。   

沃尔夫斯堡爆冷击败皇马 揭秘德国足球“综合战斗力”  

8日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本来抱着至少客场赢两球的想法来到沃尔夫斯堡,结果0比2阴沟翻船。上周末逆转战胜巴萨,赢下世纪大战的皇马却难敌目前在德甲排名第八的沃尔夫斯堡。   

曹文轩将于8月在新西兰领取国际安徒生奖  

国际儿童读物联盟新西兰分支机构“Storylines”儿童文学慈善基金会确认,这一机构定于2016年8月18日至21日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举行国际儿童读物联盟第35届大会,会议期间将为获得2016年国际安徒生奖的中国作家曹文轩颁奖。  

销量榜首滑至第555位 涂色书风潮渐退?  

新年以来,涂色书的光环迅速褪色。在亚马逊中国图书排行榜上,《秘密花园》由榜首滑落至第555位。类似新书引进与出版的速度和规模有明显的冷缩。在涂色书由热而冷之际,中国原创的涂色书悄然而生。从去年10月先行的《点染紫禁城》和《异兽》,到即将出版的《中国纹样》、《传统图案任性涂》和《一带一路画敦煌》等,不约而同地转向中国传统文化寻求灵感与资源,形成“后《秘密花园》时代”涂色书市场的一种小型气候。 

  

天津大学开“恋爱课”  

日前,天津大学开授“恋爱课”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慨叹,“单身三十年,蓦然回首,才发现,都怪大学时代没上‘恋爱课’。”专家表示,良好的恋爱关系需要正确引导,开设此类实践课程能帮助大学生从容应对未来人生道路上的困难和曲折。近年来,北京、上海、武汉、哈尔滨等多地高校都陆续开设类似课程,帮助在校学生正确认识爱情。   

济南大学生为农民工拍照 照片寄回老家  

4月7日,山东济南,英雄山路与万寿路交叉口路南工地上,山东师范大学摄影系20余名大学生来工地免费为农民工拍照,并帮他们寄回给亲人。据了解,由于许多农民工常年在异乡打工,很少能回家一趟,因此在工地上,大学生给农民工免费拍照片,并询问农民工对家人有什么想说的话,把这些话记下来后,再由大学生们把冲好的照片连同农民工写下的话一起寄回农民工的家,让他们的家人了解他们真实的现状。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8日 16:2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