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惊人!邓薇超女子举重63公斤级两项世界纪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惊人!邓薇超女子举重63公斤级两项世界纪录

  2016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10日继续进行。在当晚进行的63公斤级比赛中,福建名将邓薇以149公斤、264公斤超过该级别挺举、总成绩世界纪录。

  英超:瓦尔迪2球莱斯特城2:0夺5连胜 7分优势领跑

  北京时间10日20:30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角逐,莱斯特城客场2比0力克桑德兰,瓦尔迪梅开二度,莱斯特城5连胜,以7分优势领跑,提前5轮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

  全国游泳冠军赛落幕 浙江队获12金成最大赢家

  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10日在广东佛山结束。最终,浙江队获得12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表示,这次比赛涌现出了很多有潜质的年轻队员,如李朱濠、徐嘉余等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王路生还透露,中国游泳队的集训名单会在4月底对外公布。

  大马赛:李宗伟胜谌龙夺冠 国羽仅获女双一项冠军

  2016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0日决出了各单项冠军。中国队在男单和男双决赛中双双失利,仅收获女双一项冠军。男单决赛由卫冕冠军、头号种子谌龙对阵坐拥主场之利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

  广陵派琴谱《澄鉴堂琴谱》首发 获评传承古琴文化

  10日,《澄鉴堂琴谱》首发仪式在北京耘·剧场举行。该琴谱再版主编之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基地”钧天坊创始人王鹏在现场表示,老琴谱再版“对中国古琴文化的传承具有重要意义”。

  2016浙江遂昌《牡丹亭》杯世界华人昆曲曲友会举行

  笛声悠扬,琴声袅袅,10日,2016浙江遂昌《牡丹亭》杯世界华人昆曲曲友会在浙江遂昌举行,来自香港、台湾、北京、江苏等地的昆曲爱好者们齐聚“仙县”,吟咏较艺、竞技演唱,其中年龄最大74岁,最小的仅8岁。

  三联韬奋书店北京政务中心店试营业 面积300平

  为推进全民阅读,提供便民购书服务,位于北京丰台区六里桥的三联韬奋书店北京政务中心店,于4月11日试营业,将于4月22日正式开业。该店营业面积300平方米,以图书、创意产品、咖啡为经营特色。创建于1996年的北京三联韬奋书店,总店位于东城区美术馆东街22号,是北京最具影响力的书店之一。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14:4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