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四部委:中国足球发展目标2050年成一流强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部委:中国足球发展目标2050年成一流强国

  近日,国家发改委、体育总局、教育部等四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的通知》,这标志着中国足球史上首次有了一部时间段明确的长远发展规划。《规划》要求,未来将实行全国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制度,到2020年全国特色足球学校达到2万所,到2030年中国男足跻身亚洲一流,到2050年实现足球一流强国的目标。

  国足12强赛今日分组抽签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30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整整15年后,中国足球终于再次站在冲击世界杯的最后一道起跑线前。此前,亚足联公布了12强赛的详细赛程,国足客场起步、客场收官,赛程不太有利。

  中国女足热身1:1平哥斯达黎加

  11日晚在云南曲靖举行的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上,中国女足国家队在加时5分钟内追平哥斯达黎加队,最终1:1战平。这是继8日女足在深圳2-1战胜哥斯达黎加后第二场热身赛。

  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将开赛 百余队伍争夺奥运积分

  2016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将于本月19至24日在福州举办。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23支队伍将汇聚榕城,争夺宝贵的2016里约奥运会积分。

  上海将现第二家通宵书店,夜间开放将不设门槛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上海博库书城宜山路店的通宵书店将正式营业,本周开始试营业。这是上海第一家大型书城开设的通宵书店。经过大众书局福州路24小时书店4年多时间的营业,通宵书店的模式在上海被证明是完全可行的。如今两家永不落幕的书店出现,“夜上海”的文化气息将愈发浓厚。此前,大众书局24小时店推出的“夜间准入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博库书城表示,他们书店夜间开放将不设门槛,所有人都可以入内过夜,但会加强管理。

  中国三大男高音将“唱响悉尼”

  由澳大利亚中国统一促进会主办的“唱响悉尼——中国三大男高音悉尼慈善音乐会”将于2016年6月27日在悉尼歌剧院登场亮相。该音乐会是自戴玉强、魏松、莫华伦在2011年唱响人民大会堂后所启动的“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计划的一部分。

  陈独秀旧居年内对外开放 布置为社区博物馆

  故宫、国子监、史家胡同,陈独秀旧居、老舍故居……这些在历史上声名显赫的文化地标,集中分布于东城区,成为东城区特有的文物文化资源。据悉,今年年内,陈独秀旧居将开放,展示陈独秀在京生活和《新青年》杂志编辑场景;左安门角楼也将完成原址复建,成为公益图书馆。

  济南一施工工地发现墓葬群 推测或为清代墓葬群

  9日晚,有网友发微博称济南一处工地施工中发现不明实情墓葬,现场遭到一定破坏。10日上午,济南市考古所工作人员接报后前往勘察现场,推测可能是清代墓葬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14:0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