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4月15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党中央决定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在基层——辽宁省新民市周坨子镇狠抓基层党建,引领精准脱贫见实效。

  【流码字幕】中组部、中宣部、司法部、人社部四部门日前联合印发了《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意见》,对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作出全面部署。

  【时代先锋】身边党员——为您介绍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五星村村民、共产党员吴锦泉的事迹。他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也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一位磨刀老人默默的奉献,却感动了无数人。他将磨刀积攒下来的一枚枚硬币,悉数捐出,一摞一摞硬币,带着汗水,沉甸甸地称量出高尚。他就是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五星村村民、共产党员吴锦泉。

  【微型党课】重温经典——冰山上的来客。长春电影制片厂1963年拍摄的电影《冰山上的来客》,是一部故事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的经典之作,它描绘了新疆军民惊险的反特斗争生活。片中边防哨所战士们的浩然正气和英雄主义精神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其中《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怀念战友》、《高原之歌》等插曲优美流畅,至今回荡在人们心间。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14:4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