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文化部:涉嫌传播黄赌内容19家直播平台被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文化部:涉嫌传播黄赌内容19家直播平台被查

  14日,文化部通报了第25批违法违规互联网文化活动查处名单,斗鱼、虎牙直播、YY、熊猫TV、战旗TV、龙珠直播、六间房、9158等19家网络直播平台“上榜”,近期将公布处理结果。文化部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将建立黑名单制度,对屡次违规的网络平台或主播可能实行禁入。

  新华字典修订将加注常用网络用语 有望推手机版

  《新华字典》,这本中国人最为广泛使用的语言工具书,4月12日,因其以5.67亿本的发行量获得世界“最受欢迎的字典”和“最畅销的书(定期修订)”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消息,再次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目前,《新华字典》第12次修订正在进行中,将结合时代发展加注常用网络用语,同时手机版《新华字典》也正在研发中。

  中国收藏产业“凤羽奖”长沙终评 逾300件藏品入围

  作为2016湖南(长沙)国际收藏产业博览会的主体活动之一,中国收藏产业“凤羽奖”评选大赛14日在长沙进行终评。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件入围藏品现场接受了专家和VIP观众的逐一评审。

  再见科比!狂轰60分逆转爵士 告别20年职业生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传奇球星科比迎来谢幕演出,上演最后的疯狂,全场飞侠出手50次创造生涯新高,拿到了赛季最高的60分,生死时刻湖人落后10分,科比打出一波13-0率队逆转,湖人主场以101-96险胜爵士,终结六连败,科比用一场胜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欧联赛:利物浦惊天大逆转!4-3绝杀晋级

  北京时间4月15日03:05(英国当地时间14日19:05),2015/16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4比3逆转胜多特蒙德。姆希塔良、奥巴梅扬和罗伊斯先后进球,奥里吉、库蒂尼奥和萨科进球扳平,洛夫伦补时绝杀。利物浦总比分5比4晋级。

  中国300余名古典式跤手争夺里约奥运“入场券”

  中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14日晚结束为期三天的较量,中国多地跤手为4个月后的巴西里约奥运会展开最后一搏。接下来的时间里,等待8个级别冠军的将是残酷的队内“厮杀”。本次赛事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中心主办,山西省体育局承办。比赛从本月12日持续至14日,共设有59公斤级、66公斤级、71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级、98公斤级和130公斤级8个级别。

  全国射箭冠军赛闭幕 西部战区陆军队包揽男女个人冠军

  14日,经过六天的角逐,2016年“五粮液杯”全国射箭冠军赛男女团体淘汰赛、男女个人淘汰赛决赛在四川宜宾市南溪区圆满结束,西部战区陆军队包揽男女反曲弓冠军,上海队、山东队分别将男女团体赛冠军收入囊中。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14:4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