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报告】微直播成政务新媒体亮点(2016年4月13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微直播是微博发布的一种重要形式,通过线上呈现主题活动现场实况,与网民开展互动,使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形成呼应,扩大活动影响。越来越多的政务微博账号开始采用这一发布形式,较好保证了相关活动和会议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得到网民积极支持。

  4月6日,国土资源部官方微博“国土之声”就“2015年我国主要矿产新增储量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4月12日,国资委官方账号“国资小新”对“铸央企之魂·圆强国之梦国企精神研讨会”进行微直播。

  4月7日,最高人民法院官方账号同步直播“最高法院发布审理毒品犯罪案件司法解释”新闻发布会,通报 2015年人民法院禁毒工作总体情况。

  4月6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账号“北京发布”在线直播“考试评价改革背景下的教育教学(育人)改进报告会”。

  4月5日,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其官方账号“浙江发布”进行了微直播,发布涉及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安全问题等各类信息。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15:1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