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史上最赚钱娱乐文化产品竟是一部音乐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史上最赚钱娱乐文化产品竟是一部音乐剧

  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的全球票房总收入超过72亿美元。超过《星球大战》7部系列电影票房收入的总和,也把世界票房最高电影《阿凡达》的28亿美元远远抛在身后。这靠的是一场一场地演、到二十多个国家演,至今演了近19年。

  获十万大奖诗歌被指抄袭 主办方称有假将追回奖金

  近日,有诗人指出遂宁日报《华语诗刊》“第二届陈子昂诗歌奖”得主唐诗的获奖作品《在暮色中赶路》疑似抄袭金铃子诗歌《暮色多么沉寂》,引发诗歌圈哗然以及众多媒体关注报道。两位当事诗人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予回应称没有抄袭对方,该奖项主办方回应表示,判断抄袭与否,要交给法律裁决,如证实有弄虚作假等行为将追回奖金及证书。

  中国商业演出票房报告:全国近三成演出场馆闲置

  《2015年中国商业演出票房报告》17日发布。报告称:目前全国共有3095个演出场馆,其中2015年举办过商业演出的有2255个,较2014年增长32%,在所有场馆中的占比达73%,剩余27%的演出场馆处于闲置状态。

  季后赛勇士大胜火箭 库里遭“疯狗防守”差点动手

  17日,NBA季后赛首轮正式开打,勇士在主场104比78大胜火箭,然而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遭遇对方贝弗利的“疯狗式”防守,因伤提前退场,这给勇士之后的系列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劳尔获选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

  在17日于德国柏林举行的劳伦斯体育公益盛会上,西班牙足球偶像劳尔·冈萨雷斯和德国滑雪明星Maria Hoefl-Riesch被宣布成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第57和58名成员。这两位体育传奇人物立即融入了他们的新角色,体验了盛会上提供的各种体育项目,同时鼓舞了来自本地劳伦斯项目的年轻人。

  中国男举名将吕小军超77公斤级总成绩世界纪录

  2016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17日继续在浙江江山进行。在当晚进行的77公斤级比赛中,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吕小军以总成绩381公斤超越该级别世界纪录。

  伊尔马兹伤愈复出 为国安获新赛季首胜

  从伊尔马兹加盟至今,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北京国安球迷终于等来了土耳其神锋的伤愈复出。而伊尔马兹也没有让球迷失望,替补登场后打进国安首球,之后间接助攻张稀哲破门,最后阶段还制造了杀死比赛的点球。最终,国安客场3比0大胜杭州绿城,获得新赛季首胜。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14:2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