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国际篮联对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禁赛 或影响里约奥运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际篮联对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禁赛 或影响里约奥运会

  国际篮联日前宣布,禁止西班牙、俄罗斯、塞尔维亚等8个欧洲国家和地区的球队参加2017年的欧锦赛,并且禁赛范围有可能被扩大至里约奥运会。被禁赛的8支球队分别是波黑、克罗地亚、马其顿、黑山、俄罗斯、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和西班牙,原因是国际篮联要求这些国家和地区的篮协在指定的日期之前证明:自己的俱乐部或联赛没有与欧洲俱乐部协会(ECA)达成协议。

  第八届应氏杯围棋赛在沪开战 柯洁李世石同区

  第八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开幕典礼19日晚在沪举行,包括中国棋手柯洁、韩国棋手李世石在内的30名世界围棋好手悉数出席。这也是继上个月农心杯之后,中韩围棋领军人物再度于上海碰面。

  亚冠上港主场复仇墨尔本胜利 小组第一提前出线

  2016亚洲冠军联赛19日晚进行小组赛第五轮的较量,在G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上海上港主场3:1大胜墨尔本胜利,以4胜1负积12分的成绩,位居小组第一提前出线。

  男子举重奥运选拔赛:105公斤级杨哲夺冠

  19日,2016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迎来最后一日的比赛。在当天进行的105公斤级比赛中,山东运动员杨哲以抓举195公斤、挺举210公斤、总成绩405公斤拿下三枚金牌,总成绩未达到该级别420公斤的选拔标准。

  “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诞辰155周年其铜像武汉落成

  由詹天佑科学发展基金会、武汉詹天佑故居博物馆、武汉市文化局等单位举办的“詹天佑诞辰155周年暨铜像落成仪式”19日在武汉粤汉码头举行,詹天佑后人及海内外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仪式。

  40余位陶艺名匠“千年陶都”铜官窑共制陶瓷收藏壶

  4月19日,40余位全国知名陶瓷艺术家相聚“千年陶都”长沙望城区铜官古街,参加首届书堂山当代文人书法周之青墨红泥书铜官活动,围绕“铜官”主题和“湘江古镇”元素,同台创作陶瓷收藏壶。

  百年柿树每年结果十几筐 新建道路为其绕道

  合肥分布着2000多棵古树,有四处是柿树群,其中最大的一处在新站区磨店社区张店村陆老组。它们分布在村里的道路旁,路北边有3棵,路南边有60多棵。这些100多年的古树背后,承载着一串串动人的故事。今年初,大建设项目——梅冲湖路有一段要从这儿穿过,为了保护古树,各方会商后决定修改设计,为古树让路。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14:3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