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日下午,“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官方网站”(nationalreading.org.cn)正式上线。该网站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新华网承建运营,系首个面向公众推广全民阅读的官方网络平台。

  《文化企业无形资产评估指导意见》出炉

  近日,《文化企业无形资产评估指导意见》刚一出炉,立即引发各方广泛关注。市场普遍认为,《意见》体现了文化企业相对其他行业在无形资产评估方法上的特殊性,明确细分各文化行业评估需要考虑的各方面因素,是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的重要标志,为文化资源和金融资本对接打通了任督二脉,是文化产业盼望已久的重要政策。

  纪念莎翁和汤显祖逝世400周年 江西赣剧首次赴英演出

  中国古代四大声腔之一江西赣剧20日首次赴英国,参加在莎士比亚故乡举办的“纪念莎翁和汤显祖逝世400周年”活动。赣剧艺术家将在当地上演汤显祖名著《紫钗记》中的一折《怨撒金钱》。

  余隆重磅加盟 国家大剧院版《茶花女》再登台

  4月20日,国家大剧院版歌剧《茶花女》再度与观众见面。威尔第笔下美妙动人的传世旋律在著名指挥家余隆的执棒下精彩诠释,张立萍、莫华伦和廖昌永三位享誉国际的中国歌唱家联袂唱响了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与国家大剧院合唱团、中国爱乐乐团配合默契,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2016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5月开战 大咖云集

  2016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将于5月1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4月20日,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田协副主席王大卫、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等领导,国内田径优秀选手张国伟、薛长锐,奥运冠军钱红、李娜等人出席。

  2016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中国男队斩获首胜

  20日下午,中国男队组合哈力克江/包健以2:0战胜波兰组合卡索拉/沙兰奇维治,斩获2016年世界沙排赛福州站中国队首胜。

  2016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林丹晋级男单16强

  016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20日进入第二天,“全满贯”得主林丹以2: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魏成博,顺利晋级男单16强。当日下午,“超级丹”一迈入赛场,即刻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在比赛中,林丹几次飞身救球成功,引得全场惊呼。第二局比赛中的两次扣杀得分,也让现场观众为之鼓掌喝彩。比赛结束后,林丹以手击拍,向观众致谢。

  山东鲁能1:0胜日本广岛三箭 时隔11年再进亚冠淘汰赛

  2016亚冠联赛F组,山东鲁能20日晚主场迎战广岛三箭,山东鲁能1:0战胜广岛三箭,11年后再次亚冠出线,杀入亚冠淘汰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15:2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