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报告】一周政务新媒体亮点(2016年4月18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图解说是新媒体平台广泛应用的稿件编辑形式,通过将数据、法律法规、分析报告等进行可视化转换,使网友对相关情况一目了然,有利于新媒体平台传播,提升发布效果。本周,“微言教育”、“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民委”、“天津司法”、“南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账号分别采用一图解说形式,以贴近热点的选题,精美的页面呈现,发布政策法规解读和各类数据。 4月15日,教育部官方微信“微言教育”发布《大数据告诉你,来华留学最多的三个国家是……》。

  4月1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账号发布《图说检察,惩防涉农职务犯罪:把党和政府支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

  4月18日,国家民委官方微信发布《播报 | 图解国家民委2016年度经费预算》。

  4月18日,天津市司法局官方账号发布《微图解|一图读懂“七五”普法规划 》。

  4月18日,南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账号发布《【新修食安法系列图解之七】在食品贮存及运输过程中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15:3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