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里约奥运会圣火在奥运会发源地采集成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里约奥运会圣火在奥运会发源地采集成功

  4月21日,扮演最高女祭司的希腊演员卡特里林娜·勒侯(右)在点火仪式上点燃火种罐。当日,里约奥运会圣火在位于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上的奥运会发源地古奥林匹亚采集成功,火炬传递仪式随后开始。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里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努兹曼、希腊奥委会主席卡普拉洛斯、古奥林匹亚市长科齐亚斯等和约3000名来宾一起参加了圣火采集仪式。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谌龙、林丹双双晋级8强

  2016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21日进行了第三天的比赛,在当日的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谌龙、林丹分别击败对手,晋级8强。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以21:16、21:10击败队友石宇奇。“打得还是比较积极。”赛后接受采访时,谌龙说,自己的状态和准备比赛的投入感,比之前马来西亚、新加坡公开赛时要“好两成”。

  MSN再次爆发 巴萨8:0狂胜宣告复苏

  西甲三强21日凌晨集体爆发,巴萨、马竞和皇马纷纷赢球之后,西甲的争冠悬念还在继续。在此前一直呈现颓势的巴萨用一场8比0的狂胜宣告复苏,苏亚雷斯贡献4粒进球和3次助攻,这让一直稳坐射手榜宝座的C罗感到了一丝威胁。

  全国跳水冠军赛开战在即 近400选手争里约奥运资格

  全国跳水冠军赛暨2016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将于5月7至13日在广西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广西体育局21日对外宣布此消息。广西体育局副局长吴数德当日介绍,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最后一次选拔出征里约奥运中国跳水队选手。本次选拔赛将有19支队伍,约380名运动员参加,汇集吴敏霞、何姿、陈若琳、刘蕙瑕等多名跳水运动好手。

  南锣鼓巷将暂停接待旅游团 已超景区承载力

  北京市东城区旅游委目前已经向各旅行社下发《关于南锣鼓巷暂停接待旅游团队的通告》,其中指出,由于目前游客人数严重超出景区的承载能力,自2016年4月25日零时起,南锣鼓巷暂停接待旅游团队。通告中明确指出,作为北京市政府批准的第一批25片历史文化保护区,严重超负荷的游客人数不仅不利于对保护区风貌的保护,也极易引发公共安全突发事件。

  匈牙利国宝级摄影师作品亮相重庆

  盘根错节的古树、盛满露珠的草丛、火车上眺望远方的旅人……这些来自匈牙利的美丽风光在著名摄影师鲍尔纳·伯格的镜头下色彩纷呈。21日,匈牙利国宝级摄影师鲍尔纳·伯格的作品亮相重庆首届匈牙利“布达佩斯之春”文化系列活动。

  “方罍之王”与湖南出土青铜器精粹展将在海南展出

  记者21日从海南省博物馆获悉,由海南省博物馆和湖南省博物馆联合举办的“酌彼金罍——皿方罍与湖南出土青铜器精粹展”,将于4月29日在海南省博物馆开展,展品包括皿方罍在内的57件湖南出土的文物珍品。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14:4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