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丁俊晖横扫金左手 提前结束战斗进4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世锦赛丁俊晖13-3横扫金左手 提前结束战斗进4强

  北京时间4月27日早上,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在当天最后一个时段的比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以13-3横扫两届世锦赛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提前一个阶段晋级半决赛,四强也平了2011年丁俊晖创下的生涯最好成绩。另一场比赛,塞尔比10-6暂时领先凯伦-威尔逊。

  欧冠-曼城主场0-0闷平皇马 C罗缺席

  北京时间4月27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6日19:45),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曼城主场0-0闷平皇马,席尔瓦伤退,赫塞头球击中横梁,哈特多次救险。双方首发阵容最大的意外就是皇马王牌C罗的缺席,葡萄牙巨星没能通过赛前的体检。

  翻船!快船两大将报销 保罗手术格里芬腿伤复发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队正式宣布,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都将因伤无缘今年季后赛余下的所有比赛。26日,快船与开拓者的首轮第四场比赛,快船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不幸右手骨折,格里芬也因为左腿四头肌受伤而中途离场。快船队27日宣布保罗将接受手术,无限期伤停。格里芬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将无缘今年季后赛余下的所有比赛。

 

  网络文学屡遭盗版 国家版权局将重点监管

  在刚刚过去的“世界知识产权日”中,网络文学的盗版现象成为舆论关注的热点。《2015年中国网络文学版权保护白皮书》显示,中国网络文学盗版一年至少带来百亿元的损失。有网络作家表示,盗版在业内很常见。在26日举行的“2016中国网络版权保护大会上”,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表示,网络版权文学保护是2016年监管行动中的一个重要内容。

  桂林千年古巷修缮后开街迎客

  4月26日晚,历时近3年保护修缮的桂林正阳东巷历史文化街区正式开街,与毗邻的桂林靖江王城和重建后的逍遥楼,连片组成桂林历史文化集中展示区。位于桂林市中心的靖江王府正阳门前有两条巷子,以方向命名,分别为东巷和西巷。它们是桂林明清时代遗留下的唯一一片历史街巷,鼎盛时还有“青龙白虎”宝地之美誉。2013年,桂林市政府启动正阳东西巷保护性修缮整治工程。

  北京戏曲文化周开幕在即 将上演“地方园唱地方戏”

  4月30日至5月8日,北京园博园将迎来2016北京戏曲文化周,该活动由北京市丰台区和北京市文化局举办。据北京市丰台区宣传部长狄涛介绍,今年戏曲文化周特意聘请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蓉蓉作为形象大使。活动期间,将举办“园博看大戏名家、名剧演出”、“地方园唱地方戏”等多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19:0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