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全球最美的秀”正式亮相北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球最美的秀”《Cavalia·舞马》正式亮相北京

  “舞马秀绝不是一出马戏!”这是加拿大顶级秀《Cavalia·舞马》打出的口号。28日晚,这台秀在北京朝阳公园正式首演,翩翩白马踏梦而来,唯美梦幻的风格令观众沉醉,40位国际顶级艺术家与40匹宝马良驹共同呈现了“全球最美的秀”。

  四川凉山昭觉发现世界最小恐龙足迹 仅2厘米

  日前,中美韩恐龙足迹考察队的专家学者宣布,他们在昭觉县央摩祖乡发现了一批世界最小的恐龙足迹。这种恐龙足迹被称之为小龙足迹(Minisauripus),可算是世界上最袖珍、最珍稀、谜团最多的恐龙足迹。这批足迹位于央摩祖乡洛伍依体(当地地名)的一片砂石岩壁下面,大约有六七十个。常见的恐龙足迹长度约20-30厘米,但央摩祖乡的小龙足迹却只有2厘米左右,这意味着它们的造迹者的体长只有麻雀大小。

  著名作家陈忠实病逝享年73岁 《白鹿原》是成名作

  今晨7:40左右,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获得者陈忠实,因病在西安西京医院去世,享年73岁。《白鹿原》是陈忠实成名著作,其他代表作有短篇小说集《乡村》、《到老白杨树背后去》等。

  中国动漫市场高速增长 业内提前布局漫画IP版权

  近日,中国动漫产业大数据在杭州国际动漫节上发布,数据显示中国动漫用户规模在2015年已突破2.19亿,庞大的市场使得产业链上下游一片火热。网易漫画2016战略发布会28日在北京召开。当天,网易发布了“源计划”等2016三大战略,向在场近500位行业人士、漫画家与媒体代表们描绘了以网易漫画为核心构建的网易ACG生态以及IP布局蓝图。

  里皮:中国没有好球员 巨星级球员不会去中超

  近日,广州恒大前主帅里皮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在谈到中国足球时,在中超工作了三年的里皮表示,中国很难赢得世界杯,因为没有优秀的球员;他还认为,真正的巨星级别球员还是会留在欧洲,而不是去中超淘金。

  NBA选秀:周琦次轮或被小牛选中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官方当天宣布,2016年夏天选秀大会的备选名单出炉,周琦的报名身高为7英尺2英寸,也就是2.18米,在本届报名者中位列第四高(并列)。据预测,周琦将在第二轮总第46顺位被达拉斯小牛选中。另外,周琦也可能被费城76人选中。

  羽毛球亚锦赛:中国男双新星爆冷赢世界冠军

  28日,在2016年羽毛球亚锦赛男双比赛中,中国男双年轻组合刘雨辰/李俊慧最终以2-1击败印尼世界冠军阿山/塞蒂亚万。最近半年这两名小将先后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的选手,也正因此他们也进入了这次汤杯的名单中。

  官方:胡梅尔斯主动要求离开多特加盟拜仁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队长胡梅尔斯已经告知球队自己希望离开,并且在下赛季加盟拜仁。多特蒙德俱乐部高层决定,这则转会将取决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是否能够匹配多特蒙德方面的要价。另外多特蒙德俱乐部表示目前多特蒙德还没有收到拜仁方面的报价。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16:4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