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草莓音乐节成“荒野大迁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草莓音乐节成“荒野大迁徙” 各种问题让歌迷遭遇尴尬

  北京草莓音乐节对于乐迷来说本该是“五一”假期的一场盛宴,但亲临现场的乐迷纷纷吐槽:交通瘫痪、场地混乱、手机没有信号、保安态度粗暴等,就连参与草莓音乐节的歌手也对舞台设置表示不满。

  法兰西艺术院画作首次结队来华

  “不朽的传承——法兰西艺术院院士作品邀请展”日前亮相中国美术馆。这也是法兰西艺术院院士经典作品在中国的第一次集中亮相,共带来9位院士的66件油画、版画作品。成立于1816年的法兰西艺术院是法国最高的艺术研究机构,曾培育出德拉罗什等蜚声世界的大师。

  国家大剧院2016五月音乐节开幕 鲁道夫·布赫宾德“打头阵”

  5月1日,钢琴演奏大师鲁道夫·布赫宾德与历史悠久的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携手登台,为观众带来了三部莫扎特钢琴协奏曲,也为国家大剧院2016五月音乐节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21天里,来自国内外的诸多名家名团,将奉献20场室内乐音乐会。

  2015年度国产动画精品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获一等奖

  2015年度国产动画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结果近日在杭州揭晓,《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获得优秀动画电影一等奖。这是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首次在中国国际动漫节上发布年度国产动画精品。

  世锦赛丁俊晖14-18不敌塞尔比 冠军梦想破灭

  2016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在丁俊晖和塞尔比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丁俊晖开局0-6落后,随后尽管数次将分差缩小到一局,但最终14-18不敌塞尔比,未能实现克鲁斯堡登顶的夙愿。不过,这已经创造了他个人,甚至是亚洲选手在斯诺克世锦赛的最好战绩。

  创造历史!第六支英超冠军诞生 “黑马”莱斯特提前两轮夺冠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英超第36轮切尔西主场2-2战平热刺,由于热刺未能在客场击败切尔西,夺冠希望彻底破碎,莱斯特城得以提前登顶,成为英超时代第六支冠军俱乐部。而就在上赛季,30轮过后莱斯特城还深陷降级区,凭借最后八轮7胜1平的成绩才保级成功,位列积分榜14位。

  郑洁升级做母亲 孩子已满月

  中国网坛传来好消息,中国金花郑洁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已经升级做母亲,而小宝宝已经满月了。郑洁的好友晏紫爆料小孩名叫“沐沐”。

  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记者会行大礼 恳求机会战里约

  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在韩国仁川市政厅举行记者会,会上他向现场记者行跪拜大礼,希望媒体帮忙呼呼,让韩国奥运会等相关机构给他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机会。在前不久,朴泰桓的恩师鲁珉相,曾当着韩国记者的面下跪求情,提出相同的请求。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13:2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