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C罗球场禁区上演“双手暴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C罗球场禁区上演“双手暴扣”

  北京时间5日凌晨,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中1-0战胜曼城,与马竞会师决赛。比赛中,C罗一次双手“扣篮”进球成为了全场比赛的热门话题。比赛第64分钟,贝尔在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打在了横梁上弹出,佩佩禁区右侧传中,只见处在远门柱的C罗高高跃起,用双手接住佩佩的传球,然后用一个标准的扣篮动作将球送进曼城队的大门。完成这一动作之后,C罗自己也坐在地上笑了笑。由于C罗在接球前就处于越位状态,所以当时比赛处于死球状态,因此主裁判对C罗的这一手球动作并没有做出犯规的判罚,也没有出示黄牌,只是口头警告了C罗两句。

  

  韩泳坛“一哥”跪求奥运入场券

  韩国媒体近日报道,游泳名将朴泰桓召开新闻发布会,以下跪的方式希望参加里约奥运会后,有韩国体育协会的官员表示,并不会因此修改服用兴奋剂运动员禁赛三年的规定。

  

  亚冠-苏宁2-2战平全北 无缘小组出线

  江苏苏宁易购队4日没能从韩国带走一场胜利,虽然他们一度看到胜利的曙光,但最终客场2:2战平全北现代队,以1分之差出局,无缘亚冠淘汰赛。

  

  欧足联:希望中国球迷通过官方渠道购买欧洲杯门票

  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EFA)4日发表声明,希望国家工商总局协助阻止未经授权的欧洲杯票务销售,并提醒广大中国球迷通过官方渠道购买2016欧洲杯门票。

  

  中苏历史文献公开出版 《永乐大典》回归内情首披露

  近日,《中国与苏联关系文献汇编(1952年—1955年)》中俄文两版首发式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举行,文献记录了两国国家最高领导人的声明、政府间往来信函、会谈记录等大量珍贵史料,很多资料都是首次问世。其中,文献首次披露了苏联当年送还中国52册《永乐大典》的过程。

  

  立夏到来:民间流行斗蛋游戏 儿童系五色丝线辟邪

  立夏,是中国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七个节气,表示孟夏时节的正式开始,同时意味着气温明显升高,炎暑将至。民俗学者王娟介绍,立夏时节很多习俗与消灾祈福有关,如儿童手腕等处会系上五色丝线辟邪。此外,民间还流行“斗蛋“游戏。

  

  航拍中国“死海” 犹如多彩画卷

  山西运城盐湖被称为中国的“死海”,一年四季变换着不同的景色。近日,由于气温升高,盐池中矿物质开始蒸发,湖水变成了红色、粉色、墨绿色、黄绿色等颜色。从空中望去,犹如一幅多彩画卷。

  

  破铜烂铁打出一场秀

  英国著名打击乐演出STOMP破铜烂铁至今已有25年的历史,先后走遍全球六大洲、53个国家,演出超过2万场,总观演人数达1200万。它连续七年蝉联百老汇票房冠军,还受邀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泰晤士报》称赞观看该演出是一次“令人终生难忘的回忆”。今年6月29日,这台备受欢迎的舞台秀也将首度与中国观众见面,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十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13:5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