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全票当选!库里正式获常规赛MVP 他成历史第1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票当选!库里正式获常规赛MVP 他成历史第1人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今天正式宣布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成为本赛季的常规赛,而且库里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全部第一名选票的常规赛MVP。根据今年常规赛MVP的票选结果来看,库里得到了全部131张第一名选票,得分为1310分。

  全场28失误男篮65-76再负澳洲 丁彦雨航砍18+5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6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三战在北京五棵松进行。虽然丁彦雨航砍下18分5篮板,但中国男篮仍旧以65-76不敌澳大利亚职业联队。本届热身赛以1胜2负的战绩遗憾收官。

  夏季第二签!拜仁官方宣布签约胡梅尔斯5年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多特蒙德队官方宣布,球队队长胡梅尔斯将在今年夏天离队加盟拜仁,这也是拜仁今夏继雷纳托-桑切斯之后的第二位新援。随后拜仁官方也确认了胡梅尔斯加盟的消息,这位德国国脚将和拜仁签约到2021年。

  官方:中国企业收购AC米兰股权谈判正式启动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贝卢斯科尼旗下掌控AC米兰俱乐部股权的Fininvest公司官方正式确认已被授权与一家来自中国的企业商谈俱乐部股权出售事宜。Fininvest公司马上将召开董事会,商谈出售股权交易的具体方案。

  第八届中国漫博会将于8月在广东东莞举行

  记者10日从第八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交易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第八届中国漫博会将于8月18日至22日在广东东莞举行,将举办“影视动漫版权交易会”和“动漫游戏嘉年华”两个展会。

  中国首家博物馆教育联盟在陕西成立

  由官方发起组建的陕西省博物馆教育联盟10日成立,陕西全省的国有博物馆、民办博物馆、行业博物馆以及大、中、小学校成为联盟单位。据了解,这是中国成立的第一家博物馆教育联盟。

  京剧名家张火丁领衔《白蛇传》压轴“相约北京”艺术节

  当代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火丁将于5月24日在长安大戏院上演经典大戏《白蛇传》,为第16届“相约北京”艺术节压轴。这也是“相约北京”首次出现同一位艺术家连续两年做闭幕演出。

  全国文人书法家齐聚“楷圣故里”

  10日上午,“欧阳询与当代书法”学术研讨会暨“首届书堂山当代文人书法周”闭幕式,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全国著名文人书法家、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欧阳询的书学思想、创作特点等进行深入细致探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14:2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