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足协杯赛场拳脚相加 中国足协展开调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足协杯赛场拳脚相加 中国足协展开调查

  一场突如其来的球场暴力事件,把原本普通的足协杯比赛日再次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在11日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业余球队武汉宏兴队主场对阵卫冕冠军江苏苏宁易购队,结果苏宁在补时阶段1:0绝杀宏兴。然而终场哨响后场上忽然发生混乱,出现宏兴球员追打客队球员的一幕,并导致多名苏宁球员受伤。对于此次事件,中国足协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说,将立即展开调查,并依规严肃处理。

  韩泳联公布出战里约奥运大名单 朴泰桓不在其列

  朴泰桓还是去不了里约,尽管他是韩国奥运选拔赛唯一达到奥运A标的男选手。11日,韩泳联管委会在首尔大韩体育会公布了里约奥运会22人参赛名单,没有朴泰桓的名字。韩国奥委会有规定,任何涉药运动员解禁3年内不得代表国家队出战任何比赛。这样,今年3月禁赛期满的朴泰桓将错过里约奥运会。

  定了!巴萨今夏第一签是他!22岁全能王回归

  据《每日体育报》12日消息,巴萨今夏首笔引援已经敲定,丹尼斯-苏亚雷斯将成为巴萨在夏季的第一笔引援。周二,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谈妥了最后的细节,丹尼斯-苏亚雷斯将在国王杯决赛之后返回巴萨。

  梅西将遗憾错过里约奥运

  由于里约奥运会和百年美洲杯时间太过接近,阿根廷主帅马蒂诺最终决定让梅西放弃奥运会,巴塞罗那球星日前表示,错过奥运会让他感到遗憾。马蒂诺强调说这一决定是征得梅西本人同意的,而梅西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错过在巴西的这届奥运会他很失望。

  2016年文化遗产日主题揭晓 主场城市为承德

  国家文物局2016年第二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11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国家文物局政策法规司司长、新闻发言人朱晓东宣布了2016年文化遗产日主题及口号。他表示,经过广泛征集和评选,2016年文化遗产日主题最终定为“让文化遗产融入现代生活”。朱晓东同时表示,今年文化遗产日的主场城市为河北承德。

  中国长城保护将不会进行大规模修复或复建

  在11日的中国国家文物局例行发布会上,文物保护与考古司副司长陆琼表示,“十三五”期间,国家文物局将继续把抢险加固、消除隐患作为当前长城保护的首要任务,不进行大规模修复或复建。

  第十二届文博会“一带一路”馆面积同比增三倍

  新一届深圳文博会吸引40个国家和地区的115个海外参展单位,海外参展单位比上届增加37%。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主办方11日举行发布会,披露上述信息。本届文博会总展位面积10.5万平方米,参展商达2297个,其中,主展馆海外展区面积占总面积两成,海外参展单位比上届增加37%。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 14:2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