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5月13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习近平强调:加大改革落实工作力度 让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充分迸发;2、学习贯彻《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座谈会在京召开。

  党建在基层——浙江省青田县开展“一村一党课”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浙江省青田县全面开展“一村一党课”活动,通过整合全县组工干部力量,逐村走访,整乡推进,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送上一堂有针对性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把脉问诊,查找短板,精准定制整改清单。

  〖党员楷模〗为您介绍中国共产党早期主要领导人之一、无产阶级革命家瞿秋白的生平事迹。说起《国际歌》,我们每个人都不陌生。上世纪初,这首无产阶级战歌传唱到中国。它的第一个翻译和传播者就是我党早期的领导人之一,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宣传家,中国革命文学事业的重要奠基者之一——瞿秋白。

  

  〖微型党课〗重温经典——《红日》。电影《红日》根据作家吴强的同名小说改编创作,影片取材于解放战争时期华东战场上的孟良崮等战役,讲述了我华东野战军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与国民党王牌军——整编74师积极斗争并取得最后胜利的故事。影片气势恢弘,高潮迭起,1963年一经放映便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14:1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