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英超曼联主场现疑似爆炸物 比赛被迫取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英超曼联主场现疑似爆炸物 比赛被迫取消

  原定15日举行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最后一轮——曼彻斯特联队主场对伯恩茅斯的比赛,因老特拉福德球场发现疑似爆炸物被迫取消。15日下午,球迷陆续入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情况似乎一切正常。在开哨时间前40分钟左右,位于球场两端的西看台和弗格森爵士看台的球迷开始撤离。两队球员被要求进入更衣室,当时有消息说“场地西北角发现可疑包裹”。持续一段时间混乱后,人们还在怀疑比赛要不要进行,最终场地内的官员宣布比赛因“安全警报”被取消。

  双枪63分猛龙晋级东决 韦德16+4热火黯然告别

  北京时间5月16日,猛龙主场以116-89击败热火,取得抢七大战的胜利,以4-3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

  F1西班牙站梅奔内斗双退赛 维斯塔潘破纪录夺冠

  北京时间5月15日,F1西班牙站正赛在巴塞罗那赛道落下帷幕。年仅18岁的荷兰小将维斯塔潘首次代表红牛出战便奇迹夺冠,也打破维泰尔的纪录,成为了F1历史上最年轻的分站冠军。莱科宁和维泰尔分获二、三。奔驰车队的两位车手在发车阶段发生碰撞,一圈不到就双双出局。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三十号

  5月15日,搭载遥感卫星三十号的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升空。当日10时43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将遥感卫星三十号发射升空。遥感卫星三十号将主要用于科学试验、国土资源普查、农作物估产及防灾减灾等领域。

  美国飞行表演出意外 滑翔机俯冲过度变坠机

  美国亚特兰大14日举行的一场飞行表演出现意外,一架滑翔机在表演俯冲时,没“刹住”,直接坠落,机上一名飞行员遇难。据当地电视台报道,事故发生在亚特兰大皮奇特里-迪卡尔布机场,事故原因可能是强风。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前往事发地点调查。

  哥斯达黎加举行石球文化节

  哥斯达黎加石球是哥斯达黎加文化的象征,于2014年7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这些神秘的巨型花岗岩石球于20世纪30年代末在哥南部底基斯三角洲被发现,目前已发现300多颗。哥斯达黎加自2010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石球文化节。

  泰国那空沙旺:空白围墙变身街头画廊

  5月13日至15日,来自泰国曼谷、清迈等地的60多名街头艺术家来到中部城市那空沙旺,参加“那空沙旺街头艺术计划”。艺术家们通过创作涂鸦,将当地一座污水处理厂的空白围墙变成了长达400米的街头画廊。

  河北磁州窑考古新发现:毛笔点彩装饰技法时间从宋代提前到唐代

  记者14日从河北磁县文物保管所了解到,这个县磁州窑冶子村窑址抢救性考古发掘取得阶段性成果。考古发掘出土的一组唐代时期青白釉点酱褐彩装饰的碗、盘、钵等器形标本表明,点彩装饰技法在唐代已成熟,从而将磁州窑毛笔点彩装饰技法时间从宋代提前到唐代。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14:0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