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114分钟2冠!巴萨惊现躺冠神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4分钟2冠!巴萨惊现躺冠神人

  巴萨赢得西甲冠军之后,右后卫道格拉斯以另一种方式登上了西班牙媒体的头条。现年25岁的道格拉斯,自从2014年从圣保罗加盟巴萨之后,他在巴萨的出场时间极少,本赛季他在西甲赛场只亮相了14分钟,不过他又一次跟随巴萨蝉联了西甲冠军。如果算上上赛季的西甲出场时间100分钟,那么道格拉斯赢得2个西甲冠军只花费了114分钟。

  再遭重击!曝波什或再无法复出 龙王就此病退?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热火在东部半决赛抢七当中被猛龙淘汰,而摆在他们面前的,有一个更严峻的问题,有消息称,此前因为小腿存在血凝块而赛季报销的克里斯-波什,甚至有可能再也没办法复出。

  超级丹八战汤杯刷多项纪录 战NO.81惊一身冷汗

  林丹耗时一小时零八分钟,打满三局才以2-1击败法国选手科拉尔博特,取得了八次参加汤姆斯杯的第30场胜利,从而将自己的汤姆斯杯胜率提升到96.77%,创造了新的汤姆斯杯赛胜率纪录!在纪录背后是他来之不易的胜利,面对世界排名仅81位的对手却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取胜,超级丹的第八次汤杯之旅的开门红出人意料地艰难。

  4年2000万外 辽宁可能还给了韩德君体育局编制

  此前辽宁男篮宣布与韩德君续约四年,而据悉,这份为大韩开出的四年合同总额超过2000万元。单论年薪,虽然大韩的合同很难与易建联、孙悦这些球员相比较,但在辽宁男篮队内,却是独一无二的。不过目前有信息显示,除了这四年超2000万的薪水之外,韩德君也可能拥有了体育局编制,这也意味着在四年之后,如果他退役的话也有了后路。

  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揽金2032亿 “一带一路”表现抢眼

  为期五天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6日在深圳闭幕。经第三方独立机构发布,截至当天16时,除意向成交额和项目,本届文博会实质性成交2032.014亿元(人民币,下同),比上届增长23.42%。其中,超百亿元项目3个。本届文博会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出口总额为137.377亿元,占文博会出口总额超过七成,比上届增长34.89%。

  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开幕 龚琳娜等献唱

  2016年北京大学生音乐节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举办,以“青春、校园、艺术、生活”为主题,立足于用优秀的民族文化温润学生心灵,提高大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龚琳娜在开幕式上献唱古曲《静夜思》。

  AAC艺术中国奖项揭晓 巫鸿:艺术家必须要有思考

  16日晚,第十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故宫举行。当晚揭晓了年度艺术出版物、年度青年艺术家及年度艺术家三项大奖。而获奖的艺术家及出版物都在不同程度上涉及到观念艺术。本届AAC艺术中国评选委员会学术总监巫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观念艺术已经被吸收进当代艺术之中了,“所以当代艺术已经不是纯粹技术的东西,艺术家必须要有思考”。

  大陆“妖怪村”被指抄袭台景点:设计师拟起诉

  香港《经济日报》网站5月16日报道,台湾南投溪头的妖怪村内有大批妖怪,但装扮可爱而不吓人,吸引包括大陆游客在内的各地游客前往参观,成为旅游热点。而江苏省常熟妖怪村预计下个月开幕。网上流传照片显示,村内的设计细节,包括灯笼文字及妖怪装扮等均与台湾妖怪村十分相似。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14:0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