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国际奥委会抽检3届奥运尿样 北奥31人尿检不过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际奥委会抽检3届奥运尿样 北奥31人尿检不过关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国际奥运会宣称将重新抽检北京、伦敦夏季奥运会和索契冬奥会运动员尿检样本。在新一轮的检测中北京奥运会涉及6个项目的31名运动员尿检测检样本失败,并且这些运动员将可能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

  超10亿!詹皇伙伴曝终身合同总价 记者都被惊呆

  北京时间5月17日,勒布朗-詹姆斯在去年年底与耐克签下了一份终身合同,这份合同具体价值多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近日,詹姆斯的合作伙伴马弗里克-卡特在接受《GQ》杂志专访的时候谈到了这个问题,虽然不能明确说出数字,但是他表示,这份合同的总价,超过了10亿。

  曝湖人若抽探花签将交易 他们想要个成熟球星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著名选秀专家查特-福德报道,选秀抽签大会将在18日进行,如果洛杉矶湖人最终抽中的是探花签,那么他们就可能会将这个首轮签交易掉。也许在今天的抽签大会上,没有人会比湖人更加紧张。因为他们的这个选秀签将是前三保护的,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抽到的签位是第四或者更往后的,他们就必须将这个选秀签送给76人。

  11年后再迎亚冠淘汰战 鲁能请打出你的血性来

  5月18日晚,山东鲁能队将迎来亚冠联赛16强比赛的首回合比赛,主场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队,这是鲁能队继2005年之后,时隔11年再一次迎来亚冠淘汰战。鲁能是否会走得更远,没有人知道。无论如何,作为代表中超出战亚冠的球队,所有人都希望鲁能至少能够打出自己的血性来。

  1300年历史佛教圣树子树移植成功 为玄奘手植

  近日,世界上现存唯一一株玄奘手植的娑罗树子树,经多年培育,成功移植到西安大慈恩寺。这株娑罗树生长在陕西宜君县,距今1300多年。它占地600平方米,树冠大而圆,叶子似手掌,作为佛教圣树之一,是流传至今的“活文物”、“活化石”。

  陕西力推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 向8122所学校赠书28万册

  17日,2016年陕西省“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暨汉阳陵月季节活动在西安启动,陕西省文物局等向该省8122所中小学校赠送28.2万册图书。据介绍,2016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博物馆与文化景观”。此次陕西主会场设在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汉阳陵博物馆所在地,并与陕西历史博物馆共同承办。

  探访北京财神博物馆:馆长自嘲门票钱不够交电费

  曾有人说,民间遗留的“老物件”是另一种“史书”,真实反映了过去的民俗文化。在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记者探访了位于北京南锣鼓巷雨儿胡同的“北京财神”老物件博物馆,看到了丰富多彩的民间物品:小商贩用的响器、黄包车上的脚铃……该馆馆长、老物件收藏家阿龙说,迄今为止,自己收藏了30余万件老物件,这里展出的只是很少一部分,“我们的门票只卖3块钱,收入连电费都不够。但是,未来我还想再开民俗博物馆,把藏品展示给大家。也希望能得到社会各界支持”。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14:2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