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愤怒的小鸟率领电影走进手游改编大时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愤怒的小鸟率领电影走进手游改编大时代

  曾是让你我都低头滑手机、玩到半夜不肯扔手机的风靡全球的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由索尼影业和娱乐公司Rovio联合打造的3D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于5月20日在国内正式上映,上映两天票房已超1.2亿,该片由曾参与制作《冰雪奇缘》等影片的克莱·凯蒂以及《丛林大反攻》的主创费格尔·雷利担任导演。影片早前在京举办了发布会。

  浏阳河主题舞台剧长沙首演 展现浏水人文风情画卷

  22日晚,以浏阳河为主题的大型民俗舞台剧《浏水人家》在湖南长沙实验剧场首演。该剧通过四个美丽的民间传说,将浏阳河流域独有的山水神韵、民俗民风、建筑特色、非遗文化等融为一体,向观众展示了一幅浏阳河两岸优美的人文风情画卷。

  来自50多个国家的“洋霞客”入晋 向世界传递山西文化

  22日,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老挝、越南等5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洋霞客”抵达山西皇城相府,并用他们手中的镜头向世界展示“东方第一双城古堡”的传奇,传递晋文化。22日当天,参加首届阳城国际徒步大会的“洋霞客”在山西皇城相府通过探东方古堡,拍历史美景,寻中华文化,深入体验山西文化。

  国王杯:梅西加时赛2助攻 3红牌 巴萨2-0夺双冠

  北京时间5月23日03:3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1:30),2015/16赛季国王杯决赛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2比0险胜塞维利亚,马斯切拉诺和巴内加在90分钟内先后被罚下,苏亚雷斯伤退。梅西加时赛先后助攻阿尔巴和内马尔进球,卡里科也被罚下。巴萨第28次夺得国王杯冠军,本赛季夺得双冠王。

  丹麦队捧得汤姆斯杯 欧洲球队历史首次

  5月22日下午结束的2016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决赛上,丹麦队以3比2战胜印尼队,历史上首次捧得代表世界羽毛球男子团体最高荣誉的汤姆斯杯,这也是汤姆斯杯第一次被亚洲以外的球队获得。

  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在京落幕 47支队伍创纪录

  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网球俱乐部主办的第八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今天在京举行,共有47支队伍、400余人参赛,成为当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业余网球团体赛事。经过一整天、400余场激烈争夺,北大教授队、人民银行总行队获得高校机关组冠亚军,清水湾业之峰队、青岛城建队获得精英企业组冠亚军,中欧商学院队、清华经管队获得EMBA甲组冠亚军,北大光华二队、重庆大学队获得EMBA乙组冠亚军。

  汗血宝马首次亮相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

  2016中国速度赛马5月21日在素有“梨城”的新疆库尔勒市开赛,来自疆内外30余家马术协会的200余匹良马同场角逐。其中,能日行千里的10匹汗血宝马首次亮相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5月22日,记者在临时存养汗血宝马的马厩中,见到了获得1000米冠军的竞速赛汗血宝马骑手伊力亚斯·哈山。他说,赛前还是比较担心自己的成绩,能和它一起完成比赛又获得冠军,心里很高兴。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4:1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