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孔子学院回应“60多所学院被美关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孔子学院回应“60多所学院被美关停”:纯属捏造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认证信息为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的“孔子学院”微信公号29日发布严正声明,声明称,微信公众号“今闻解读”发表题为《美国下令60多所孔子学院全部停办》的微信文章,此新闻纯属捏造,完全失实。

奥运男排落选赛中国队零封日本 积分榜暂列第四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29日在日本东京结束了第二轮的角逐。中国男排29日晚在面对东道主日本队的比赛中,凭借超出对手一筹的实力以3比0击败对手,赢得了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三局比分是25比20、25比22和25比23。昨天其他三场比赛结果是,伊朗3比2胜加拿大,澳大利亚3比1胜委内瑞拉,波兰3比2胜法国。这样两轮战罢,伊朗、波兰、法国和中国分列前四位。

NBA球队未来实力榜:勇士居首 骑士第2绿军逆袭

北京时间5月30日,美国媒体公布了未来球队实力排行,这是对每支球队未来三个赛季进行的表现进行预测,测评公分5项,每项满分为100分。金州勇士成为这份榜单第一,骑士紧跟其后排在第二,波士顿凯尔特人勇夺第三,马刺和雷霆分列4、5,火箭排在第11,而湖人则被排在第24。

中超-恒大客平上港止连胜 华夏胜力帆升次席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29日进行了最后四场争夺,强强之间对话和保级相互力拼让联赛竞争极为激烈。亚冠晋级8强的上港与联赛豪取9联赛的恒大之间的较量是本轮最大看点。比赛一开始,恒大占据优势,不过上港也不是被动挨打,上半场武磊遗憾射失单刀。第64分钟,恒大的郜林助攻高拉特首开纪录。好景不长,5分钟后埃弗拉闪电扳平。1:1的结果,让恒大积28分依然占据榜首,积21分的上港被华夏反超降到第4位。

BPI显示勇士七成概率破雷霆 骑士31%夺冠几率

北京时间5月30日,金州勇士29日在客场以108-101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将双方总比分扳成3-3平,双方也将进入激烈又十分残酷的抢七大战。赛后,美国媒体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指数分析,数据预测勇士将有70%的概率击败雷霆挺进总决赛。

“毕加索·走进中国”艺术展启幕 83幅原作亮相京城

5月28日,由山水文园集团、意大利Metamorfosi文化艺术协会、时尚传媒集团等联合主办的“毕加索 走进中国”艺术大展开幕式在位于北京东三环弘燕路的山水美术馆启幕。据悉,这是北京历史上第一个展出数量空前,价值最高的毕加索精品原作展,大部分作品属首次于京公开露面,这也是由国内企业发起并参与主办的最高级别的艺术盛事。

“笔尖上的文化”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中产委中国文化传播中心29日披露,由该中心携手相关企业发起并实施“笔尖上的文化”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该系列主题活动将邀请国际文化组织“书法小联合国”到中国举办书法交流活动;也将组织文化类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赴世界各国进行展示和现场表演。

中国文化走进俄罗斯

中俄关系目前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人文交流与合作是中俄关系的一大亮点,也是两国关系长远发展的根基所在。近年来,中俄连续举办国家年、语言年、旅游年和青年友好交流年等主题年活动。俄罗斯副总理、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俄方主席戈洛杰茨表示,“人文合作是俄中关系的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14:4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