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泳坛健将孙杨正式宣布加入娱乐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孙杨正式宣布加入娱乐圈

2016汉鼎宇佑项目推介发布会30日举行。导演陈可辛、演员陈键锋、贾青出席本次发布会。正在全力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孙杨通过VCR的形式宣布正式加入宇佑,成为宇佑签约的第一位签约艺人。

曝莎娃禁药案本周宣布 禁赛12-18个月无缘奥运

据每日邮报报道,莎娃服用禁药案将在本周公布处罚结果,预计她的禁赛期在12个月到18个月,这意味着玛利亚至少到明年3月才能复出参赛。5月18日,莎娃服用禁药一案在伦敦进行听证会,之后有消息称判罚将在温网前后宣布。不过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对于玛利亚的判罚将在本周宣布,处罚期在12月到18月之间。

欧冠官方最佳18人:皇马马竞共揽12席 巴萨3人

欧冠结束之后,欧足联公布了本届欧冠联赛的最佳18人大名单,其中皇马跟马竞各有6人球员入选,巴萨也有3名球星入围。

21位中国历代名医画像揭晓 扁鹊、李时珍到底长啥样

扁鹊、张仲景、李时珍……这些中医药名家声名显赫,可他们究竟长什么样?上周末,在第四届京交会上,《中国中医药发展史代表人物画像》首次亮相。几十位历史名医终于有了“标准像”。《中国中医药发展史代表人物画像》隶属中国中医药发展史代表人物肖像绘制工程,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闻办公室立项,是以纪念中国中医药发展史历代代表人物为目的的肖像创作工程,拟以71幅大型工笔人物画作品完整表现中医药发展史的全过程。

班主任写藏头诗当毕业赠言 被网友赞“中国好老师”

最近,武钢实验学校老师董敏在网络上火了,他给班上学生写的藏头祝福诗,被网友争相传诵,并被称为“中国好老师”。“高台皓月清秋光,兴酣击剑啸歌壮。长舒广袖浮影过,夜读书卷喜欲狂。”这是董敏给班上学生高兴写的诗歌。董敏说,高兴不仅学习成绩很优秀,长跑也是她的强项,所以用文武兼备立意成诗。“徐州城外淮水清,浩歌一曲为君行。旻天冷落秋萧瑟,发榜之日定逢君。”董敏为班上学生徐浩旻所写的诗,寄予他皇榜高中,前程似锦。

季羡林之子诉北大原物返还案开庭 称不拒绝和解

“我将亲自出席这个案子。”30日,已故国学大师季羡林之子,81岁的季承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标的为1亿、诉讼费高达54万余元的季承诉北京大学原物返还纠纷案于今日开庭。但季承说,打官司实属无奈的选择,“要回这649件文物,我是希望以此为基础筹措资金。现在我仍不拒绝与北大和解,并且希望联合北大成立季羡林基金会,设立‘季羡林奖’,完成父亲的心愿”。

“永子”的秘密

“棋子出云南,以永昌者为上。”明朝地理学家徐霞客在自己的游记中这样写道。永昌,就是现在的云南保山,所产的围棋子被称作“永子”,其历史可追溯到五百多年前。清代咸丰年间,由于保山地区战乱,“永子”被迫停止生产,导致技术部分失传。目前,经过保山市永子棋厂多年重新研制及工艺摸索,“永子”制作工艺已日臻成熟。制作“永子”的原料由保山南红玛瑙、黄龙玉、翡翠和琥珀等配成,工序可分为十道——精挑、打碎、碾磨、投炉、滴制、冷却、打磨、漂洗、分拣、包装。如今,永子技艺已被列入云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奥运夺金点:中国几乎日日见金 射击将决出首金

5月30日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67天的时间,在这个奥运周期,中国健儿的表现依然强势,不少项目取得重大突破,里约赛场中国代表团的表现有望再一次让国人振奋,从赛程安排来看几乎每天都有夺金点。中国队在射击、举重、游泳、跳水、乒乓球、羽毛球、击剑、体操、蹦床、田径等项目上都具有夺取金牌的实力。此外自行车、皮划艇等项目也有可能带来惊喜。稍显不足的是中国队此次未能获得手球和曲棍球项目的参赛权。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15:3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