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里约奥运中国团礼服发布 “番茄炒蛋”三度出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里约奥运中国团礼服发布 “番茄炒蛋”三度出征

  5月31日,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已经不足70天。当日,中国奥委会在苏州金鸡湖畔发布了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开闭幕式礼仪套装,这意味着中国代表团将第三次穿着“番茄炒蛋”出现在夏季奥运会的开闭幕式现场。

  愿赌服输!骑士球迷吃T恤 只因押宝雷霆胜勇士

  北京时间6月1日,今年NBA西部决赛期间,一位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球迷曾打赌雷霆队将会淘汰卫冕冠军勇士队。如果勇士队晋级,那位骑士球迷承诺将会吃到他的T恤。结果勇士队在西部决赛中完成大逆转,而那位骑士球迷履行了自己的承诺,并且在网上晒出了他吃掉T恤的视频。

  德国欧洲杯23人名单:小猪任队长 罗伊斯伤缺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2016法国欧洲杯23人大名单,罗伊斯、贝拉拉比、布兰特、鲁迪等人遗憾落选。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是揭秘了罗伊斯无缘欧洲杯的原因,是伤病,勒夫表示是因伤病问题弃用罗伊斯,“罗伊斯是因伤缺席”。德国队本届欧洲杯与乌克兰、波兰以及北爱尔兰同分C组。施魏因斯泰格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

  咕咚C轮融资5000万美元 将打造全民运动生态系统

  31日下午,国内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和分众传媒在北京召开“一起跑,更美好”战略合作发布会。咕咚创始人兼CEO申波和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在会上共同宣布,咕咚已经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5000万美元。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建院60周年庆祝大会在京举行

  今年“六一”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建院60周年。31日,中国儿艺建院60周年庆祝大会在京举行,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及中国儿艺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部分学校师生等共聚一堂庆贺。雒树刚等还为1956年参加剧院工作的老同志颁发了纪念证书和纪念章。

  板桥书法香港竞拍 704万港元成交远超估价

  5月30日晚,香港苏富比举行中国古代书画专场拍卖。此次专场拍卖呈献七十帧古代书画作品,重点推出一系列私人收藏,涵盖宋元明清的名家珍品,其中,郑板桥的《怀潍县二首》、石涛《山水册》以及宋代张文靖的《书札四帖》都属于非常难得的藏品。

  以赠台大熊猫为原型的儿童剧《团仔圆妞》将在北京首演

  5月31日在北京举行的《团仔圆妞》新闻发布会上,以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及其宝宝“圆仔”为原型的大型儿童剧《团仔圆妞》将于7月4日至5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进行首次公演。该剧由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联合北京北控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共同推出。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国际艺术发展基金”在京设立

  知名画家陈亚莲5月31日在北京宣布捐资100万元,设立“国际艺术发展基金”,用于推动中外文艺交流。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参加活动并致辞。他表示,这一基金的设立,让很多执着于艺术的侨界艺术家,通过中华文化艺术交流的形式,在国际舞台上搭建起友谊的桥梁。他希望“国际艺术发展基金”严格按照基金会的宗旨开展活动,专款专用,接受社会监督。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4:1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