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6月3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习近平强调: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2、中央组织部划拨中管党费支持贫困地区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党建在基层——河北省邢台经济开发区推行“召回”管理机制,向“为官不为”干部亮剑。为进一步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整治“为官不为”现象,河北省邢台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行“召回”管理机制,对不能胜任现职的干部进行离岗“回炉再造”,让党员干部在红脸出汗、提升素质的同时,重燃激情,奋发工作。

  

  〖党员楷模〗为您介绍“县委书记的好榜样”、河南省兰考县原县委书记焦裕禄的事迹。1966年2月7日,《人民日报》头版发表了穆青等人创作的长篇通讯,报道了一位两年前为改变贫困县面貌劳累致死的县委书记。从此,焦裕禄的名字响遍大江南北。半个世纪过去,焦裕禄,这位全国县委书记的好榜样,他的精神还在继续影响着一代代后来人。

  〖微型党课〗“两学一做”微课堂——《培育“入党积极分子”》。 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育工作,是打造合格党员、实现我们党永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近年来,各地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指导,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育方面进行了很多有益探索。让我们以某地党组织实施的“红色育苗”工程为例,看看基层党组织是如何严把入口关,精心培养教育,把“入党申请人”向东培养成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14:1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