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消息人士:苏宁确定收购国际米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消息人士:苏宁确定收购国际米兰

一位消息灵通人士2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苏宁已经确定收购国际米兰多数股份,将马上正式启动收购程序。意大利足球专家建议苏宁前期要向俱乐部注资,加强球队实力,重塑国际米兰的品牌形象。“苏宁已经通过对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内部评估,正式启动收购程序。苏宁要收购国际米兰多数股份。交接手续有望下周进行,”这位消息灵通人士说。

里约奥运会开幕前 国际奥委会公布反禁药新措施

里约奥运会前,国际奥委会公布了新的反禁药措施,将重点对俄罗斯、墨西哥和肯尼亚等国的运动员进行兴奋剂测试。执委会表示:“我们正采取进一步的决策行动,保护2016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中清白的运动员。”据悉,国际奥委会在奥运会前的兴奋剂检测项目预算已经增加了一倍。

热身赛-中国女足6-0大胜泰国

北京时间6月2日19点35分,国际女足热身赛在昆山体育中心打响,中国女足坐镇主场6-0大胜来访的泰国队。张睿梅开二度,马晓旭、任桂辛、杨丽和赵雪各入一球。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女足发挥出色,以5战不败的战绩时隔八年后再度挺进奥运会。

梅西涉嫌逃税410万欧元 和父亲出席庭审

6月2日,梅西(前)和他的父亲在庭审现场。当日,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涉嫌偷税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庭审理。梅西和他的父亲被指控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蒙蔽西班牙税务机关涉嫌逃税410万欧元。

成都IT妹创作最萌3D熊猫动画获网友热捧

近日,一部名叫《胖娃上成都》的2分钟三维动画片在四川地区的微信朋友圈中悄然传开,赢得网友纷纷点赞。2日,该动画片创作团队接受记者采访,分享了团队创作经历,团队导演黄春晖表示,“希望这部小作品能够给大家带来温馨与快乐,喜欢乖萌的大熊猫,记住、关注这座城市的历史与未来。”

武生泰斗王金璐逝世:“京剧男神”难再寻

武生泰斗王金璐先生于6月1日早晨逝世。曾经,因为坚韧的精神,卓绝的技艺,王金璐被诸多戏迷称为“最帅的男人”、“真正的男神”。摔坏过脊椎,腰部韧带大面积撕裂,竟然不可思议地重返舞台;白发苍苍,还能把腿高抬过额。这样的人,以后还会有吗?

文化部介绍2016中国文化遗产日活动 要振兴传统工艺

2016年6月11日是中国第11个文化遗产日。文化部、国家文物局2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文化遗产日的主题是:让文化遗产融入现代生活。据了解,今年文化遗产日,文化部将以“加强文化遗产保护,振兴传统工艺”为宗旨,组织中国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院校回访参加研培的学员、开展传统工艺专家巡回讲习、中泰手工艺交流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讲座月等一系列活动。

湖南选拔“小小戏曲传承人”

一场在湖南全省范围内举办的“小小戏曲传承人”选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活动组委会表示,将帮助小小传承人寻找湖湘传统戏剧名师并拜师学艺,让其主动传承湖湘戏曲文化。

航拍山东金色麦田 大地流金壮美如画

图为6月2日航拍的收割机在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南湖镇南湖二村的麦田里收割小麦时的情景。当日,山东省日照104万亩小麦开镰收割。空中俯瞰,阡陌间麦浪翻滚,遍地黄金,山河壮美如画。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14:3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