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男子欲袭击欧锦赛被抓获 法国增加警力保安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男子欲袭击欧锦赛被抓获 法国增加警力保安全

巴黎警方6日宣布,考虑到目前法国所面临的安全形势,法国将在大巴黎地区再增派3000警力,以确保欧洲足球锦标赛(欧锦赛)期间的安全。6日上午,法国媒体援引乌克兰国家安全局的消息称,乌方在乌克兰和波兰边境逮捕一名持有大量军火的法国男子,据称这位25岁的法国男子涉嫌将在欧锦赛期间在法国发动袭击。乌方并没有明确该男子是否与恐怖和极端组织有关,但这一消息让本来就紧绷的安全局势愈发紧张。据报道,该男子持有五支AK-47步枪、逾5000发子弹、2支反坦克榴弹发射器、125公斤(250斤)TNT黄色炸药、100个引爆装置和20顶可遮住配戴者面容的绒帽。

苏宁官方宣布正式并购国米

江苏苏宁集团6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7亿欧元(约合20.12亿元人民币)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约70%的股份。这是中国资本首次绝对控股一家欧洲豪门球队。

冬奥会国家速滑馆全球征设计方案 7月初竞赛开始

6月底预审,7月初竞赛开始,11月中旬选出前三名,实施方案在前三名中产生...... 记者从冬奥组委获悉,2022年冬奥会北京唯一新建的场馆——国家速滑馆,6日启动建筑概念方案国际竞赛活动。2016年6月底,将进行资格预审工作并评选出12家左右参赛设计机构;经过评选,最终将选出3个优胜方案。

长城马拉松开始报名

6日,中国长城马拉松组委会举办了以“沟通世界,连接未来”为主题的报名启动发布会,正式宣布中国长城马拉松比赛将于9月11日在慕田峪长城开赛,报名通道即日起全部开放,接受全球跑者报名,报名时间从6月6日下午3:00开始,至8月18日下午5:00截止,预计报名人数将超万人。

福布斯公布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2016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100名女性,德国总理默克尔连续六年蝉联榜首。福布斯指出默克尔是一位让权力超越传统界线的人物。参选美国总统的前国务卿希拉里,连续两年排名第二。排名最高的亚洲女性,是第12位的韩国总统朴槿惠。

央视推出端午系列节目

2016年端午节期间,中央电视台以“浓情端午——赤子心 家国情”为主题,推出系列节目,挖掘端午传统文化根脉。央视新闻频道在端午前后将推出系列报道《家国血脉》,讲述梁思礼(梁启超之子)、臧乐源(臧克家之子)、竺安(竺可桢之子)等在各自领域坚守己任、实干担当的故事。系列报道《爱国诗人》探访了泰戈尔、裴多菲等异国爱国诗人的故居、博物馆等,揭示民族文化遗产的文化意义。科教频道特别制作《家国?激荡千年的情怀》《端午?文化气节》。中文国际频道推出直播节目《传奇中国节 端午节》。综艺频道、综合频道将分别推出特别节目《歌从漓江来》《端午记忆》。

张大千长女藏品专场斩获“白手套”

6日晚亮相北京匡时十周年春拍的“大千余泽——张心瑞珍藏张大千及其藏品”专场收槌,共计26件书画佳品全部成交,斩获“白手套”佳绩(指一场拍卖专场达到100%的成交率)。总成交额超过3500万元人民币。

第十届FIRST青年电影展:参赛影片覆盖40个国家

第十届FIRST青年电影展参赛影片1307部,较之去年增长17%,共覆盖全世界40个国家。影展组委会将于6月13日公布竞赛入围影片名单。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是青藏高原最大的影展,同时也是“世界海拔最高的电影展”,影展致力于发掘推广新生代导演及其早期电影作品。

东莞发布研究丛书庆祝袁崇焕诞辰432年

今年6月6日是明末著名将领袁崇焕的诞辰432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位英雄,东莞发布了《袁崇焕与东莞》、《掇碑擷菁——東莞市袁崇煥紀念園藏東莞碑刻拓片選》系列书籍,集合了近年来东莞袁崇焕纪念园对袁崇焕历史研究成果,传扬袁崇焕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14:3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