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两学一做】湖南娄底:责任心教育常态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4月中旬开始 ,娄底市在全市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责任心教育。这是娄底市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落在实处的具体行动,是在“规定动作”基础上的“自选动作”。

娄底市责任心教育的主要方式是认真学、扪心问、互相提、自觉改、扎实做、公开评。学习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保持常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变下猛药、出重拳的“集中治疗”为长流水、不断线的“日常保健”。

紧扣这场学习教育,娄底市将重点做好“七个一”工作,即讲好一堂党课、编印一本册子、组织一场讨论、撰写一篇心得、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一次述责评议、评选一批先进典型。各单位责任心教育的情况,将纳入党委(党组)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来源:湖南省娄底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14:5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