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6月10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习近平强调:坚定信心坚韧不拔坚持不懈 加快推进世界科技强国建设。

  党建在基层——浙江省三门县通过“一岗双责”机制细化责任要求,牵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去年以来,浙江省三门县把党政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作为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两个责任”的着力点,不断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要求,努力构建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

  〖党员楷模〗为您介绍“新时期县委书记的榜样”、山东省潍坊市原寿光县委书记王伯祥的事迹。几年前,一本名为《大地为鉴》的纪实文学引起了全国性的反响。这本书的作者是两位村支书和一位退休教师,他们用3年时间采访了300多位村民,自发为一位离任近20年的老县委书记写下这本20万字的传记。那么,离任这么多年,究竟是什么,让老百姓对这位老书记念念不忘?

  〖微型党课〗“两学一做”微课堂——《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基层党组织的主要职责之一。一名“入党申请人”成长为“入党积极分子”,再到“党员发展对象”,经过党组织的悉心培养教育,就可以召开支部大会将其吸纳为党的一份子。让我们看看一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召开的常规流程是怎样的。

  山东卫视6月10日晚上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 14:0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