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哈萨克斯坦主帅:队员疑似骨折 中国队员不是故意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哈萨克斯坦主帅:队员疑似骨折 中国队员不是故意的

  北京时间6月7日,在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中,上半场发生了意外一幕,哈萨克斯坦7号球员孔尼斯巴耶夫·乌兰在与中国队任航的对抗中受伤倒地,随即被救护车送去治疗。其主教练白苏菲诺夫·塔尔加特表示球员伤势严重,疑似骨折,但伤情仍待确认。白苏菲诺夫·塔尔加特说,双方当时在争抢之中都有动作,中国球员应该不是故意的,希望球员的伤情能尽快恢复。

  大冷门!世界第137位鱼腩灭欧洲冠军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在欧洲杯前的一场热身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竟0-1不敌欧洲鱼腩格鲁吉亚队。这是西班牙遭遇的96年来最耻辱一场败局,欧洲杯卫冕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6,格鲁吉亚排名仅是137位,双方排名相差了131位,比排名第81位的中国男足都低得多。

  “阿尔法狗之父”否认与柯洁对抗赛将于年内进行

  中国棋院负责人日前透露,与谷歌AlphaGo团队进行了接触,将柯洁与人工智能的对抗赛安排在年内进行。AlphaGo之父哈萨比斯7日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否认了这种说法,称“这些都是网络上的传言”。一时间网络各种猜测声音四起。一桩好好的人与机器交流的手谈大戏,怎么就跑题儿了?

  北京欲打造“冰球名片” 公益助力万名儿童免费打冰球

  昂贵的冰球运动如何普及?北京将充分发挥民营冰雪俱乐部的潜力,通过公益活动让上万名学生免费感受冰球魅力。7日,“万名儿童上冰场”公益活动在京启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志海,将印有同名活动的纪念徽章,交到了一群小学生手中。作为北京市百万学生的代表,他们将拥有专业护具,在设施精良的冰上场馆,接受专业教练一次免费指导。

  “中国出品”正在成为亚洲影视文化新风向标

  2016年上半年,一部名为《欢乐颂》的中国电视剧刷新了海外社交媒体华语电视剧点播量纪录,仅首播期间YouTube平台点击就超过了5000万次。故事讲述的是五名未婚女性遭遇的人生甜酸苦辣,一度引发网络舆论对于当代青年价值观的热烈讨论。 近年来,尽管一些韩剧、美剧在中国互联网上吸引了不少“粉丝”,但与此同时,影视“中国出品”在亚洲地区也同样异军突起,正在成为区域性的影视文化新风向标。

  港媒:内地大学生十大“最讨厌”教科书 牛津词典上榜

  港媒称,内地毕业季来临,许多大学毕业生纷纷将手上的教科书出售。有二手交易网站公布毕业季“交易转让最火爆的10本教课书”,很多教科书1元人民币就卖,有指这反映“毕业生有多讨厌这本教科书”。交易最火爆的10本教科书包括《曼昆经济学原理》、《红宝书—考研英语词汇》、《高等数学》、《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等等。

  吴京安主演话剧《白鹿原》将登陆天津

  作为2016年天津北方演艺集团精品引进项目,西安外事学院话剧团主演的“学院版”《白鹿原》7日在天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6月15日至16日在天津大礼堂上演。这一版本的《白鹿原》是陈忠实生前免费授权的,由戏剧“梅花奖”得主、表演艺术家吴京安领衔主演。

  芭蕾舞演员候机厅表演即兴舞蹈走红

  北京当代芭蕾舞团日前在微博上传的一个视频走红。视频中,舞蹈演员们在候机厅等候飞机时,表演了一出即兴舞蹈。他们在自动行人道上来回奔跑,跳跃,还摆出各种优美的舞蹈姿势,引发众人围观。网友纷纷点赞:“有创意,有情趣。”“感佩你们对艺术的痴迷。”“年轻肆意,张扬美好。”也有网友认为,视频有新意固然是好,但是机场履带毕竟属于公共设施,如此剧烈奔跑、跳跃、全身趴在扶手上,有可能对公共设施造成损害,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容易被小朋友模仿。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 14:1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