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欧足联正式警告英俄:若再斗殴将被逐出欧洲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欧足联正式警告英俄:若再斗殴将被逐出欧洲杯

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如果再有球迷暴力行为发生,将可能取消英格兰和俄罗斯本届欧洲杯的参赛资格。欧足联在官网宣布,欧足联执行委员会认为本次球迷的暴力行为是“恶心的”,他们认为“这些行为是足球世界里完全不可接受的”。欧足联要求英格兰和俄罗斯规范本国球迷的行为,如果再有暴力事件发生,英格兰和俄罗斯将可能面临被逐出欧洲杯的处罚。

欧洲杯-皇马核心世界波绝杀 克罗地亚力擒土耳其

北京时间6月12日21:00(法国当地时间15:00),2016欧洲杯D组首轮在王子公园球场开始首场较量,克罗地亚1比0取胜土耳其,摩德里奇打入世界波,克罗地亚下半场浪费多次机会,其中两次打中横梁。双方历史交锋6场,克罗地亚2胜4平保持不败,土耳其仅在2008年欧洲杯1/4决赛的点球大战中胜出。

女排3-1挫美国 大奖赛宁波站全胜夺冠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经过3轮激战,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宁波站的较量在北仑结束。收官战面对本站最强对手美国,启用龚翔宇担纲主力接应的中国女排虽稍显急躁表现有起伏,但关键分把握得力,激战四局3-1力克对手全胜夺魁,四局比分为25-20、25-19、15-25和25-23。美国2胜1负亚军收官,1胜2负的泰国和3连败的德国分获第3和第4。

翼装美女飞越火山口

近日,35岁的意大利模特罗伯塔-曼奇诺身着翼装,从15,000英尺(约4500米)的高空下一跃而下,径直飞越了智利最活跃的火山——比亚里卡火山。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镜头前光鲜亮丽的美女模特的另一重身份,竟然是极限运动员!曼奇诺不仅美,而且还不怕死,她曾是意大利特技跳伞冠军。曼奇诺表示,飞过火山口上空的时,明显能感受到高温。由于距离火山口很近,从图片就能看清楚看见滚烫的岩浆。

圆明园遗址考古今年“推进”至大水法

记者近日在圆明园“文化遗产日”主会场了解到,今年圆明园遗址考古将继续推进至西洋楼大水法区域,完成2000平米的遗址清理工作,并有望在年底发布考古报告。据北京文物研究所圆明园考古工作人员金和天介绍,圆明园考古与其他考古的不同之处在于,其考古目的主要是要摸清皇家建筑的地基。“现在的皇家建筑规模最大的是故宫,但不具备考察地基的条件;此前对皇家建筑地上部分的建造规格和体制有详细记载,但对地下部分尚属空白。”如此一来,圆明园遗址考古将首次“摸清”皇家建筑地基,填补学术空白。

武夷山千名学子行朱子成年礼

“今天我们成年啦”、“闽邦邹鲁,秀于华夏。道在武夷,理行天下……”12日上午,福建武夷山市一中、二中1200多名高中学子相聚于各自学校的活动中心,同时举行以“行朱子成年礼,做当代好青年”为主题的朱子成年礼仪式,用宣誓明志的形式迎接人生重要阶段,为18岁的青春注入朱子文化的“传统血液”。

《父与子》摄影展在北京举行

6月12日,名为《父与子》的摄影展在北京举行。法国摄影师格雷格瓦·果噶诺夫展示了自己拍摄的数十组来自中国、法国、巴西等国家,20岁至80岁的父子半裸肖像照,意在探寻父子之间无需隐藏的温情。展览将持续至7月10日。

中央美院毕业展 女子因破坏并偷窃学生作品被拘留

每年中央美院毕业展都是一场艺术盛宴,展览免费开放,吸引了很多参观者。今年在展出后第三天,参观者孙某因偷窃毕业生小韩的作品,被当场发现并报警。花家地派出所民警12日以孙某涉嫌盗窃将其拘留。孙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我以为这些书还有副本,就拿走了。”孙某竟笑称,偷这个绘本是因为自己喜欢,还称可以给作者小韩微信转账100元作为赔偿。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13:5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