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前FIFA主席布拉特爆猛料:欧冠抽签作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前FIFA主席布拉特爆猛料:欧冠抽签作弊

  关于欧冠乃至欧洲杯、世界杯这样的赛事分组抽签是不是又“猫腻”的传闻一直存在,而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就揭出其中玄机。他揭露道,“抽签之前,他们会把一些球放进冰箱里,当抽签嘉宾摸到球的时候,就能知道这个球是冷是热,进而确定应该选哪个球。”

  女篮菜鸟成球队得分王! 她一人本场射爆对手

  京时间6月13日,中国女篮在南特举行的里约奥运女篮落选赛中取得开门红,他们以77-59轻取委内瑞拉,明日球队将继续出战,迎战强敌西班牙。全场比赛,孙梦昕12投8中,拿下球队最高的21分。而在三分球一项上,她更是5投4中,命中率高达80%!第二节,她连续命中远投帮助球队一举拉开比分,分差一度逼近20分。可以说,正是她带动的这一波攻势,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局。

  邹市明完胜对手 卫冕国际金腰带

  北京时间13日上午,两届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在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了自己的第九场职业拳击比赛,结果以3比0的一致裁定战胜匈牙利小将阿伊塔伊,卫冕了自己的WBO112磅国际金腰带。尽管此役因为对手的毫无战意、满场飞奔避战而显得没有什么实战意义,但他的教练罗奇仍然认为邹市明目前已经达到世界拳王的水平,“最好在年底就能够再次挑战世界拳王金腰带”。

  斯蒂芬·库里蜡像将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NBA球星斯蒂芬·库里蜡像将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让篮球狂热“席卷”山顶,引发关注。实际上,在成为NBA“黑马”之前,库里也经历了漫长的蛰伏期。但库里并没有屈服于现实,在团队的帮助下,刻苦训练后的他开始显露锋芒。如今的库里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的精神榜样,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也是杜莎夫人蜡像馆选择为其制作蜡像的原因之一。另外,蜡像馆也将推出多种福利主题活动,还有为内地学生准备的“加一元,多一张”的199+1的学生套票优惠。

  “中国风”作品获Coser推崇 盛放长春漫展

  6月13日,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进入收官日,2016 ChinaJoyCosplay嘉年华东北赛区预选赛也随之落幕。今年的参赛队伍中,“中国风”的coser比往年都要多一些,他们希望通过比赛推广中国动漫元素。

  金陵折扇传承600年 寻找继承人犯难

  6月13日,记者在金陵折扇工艺研究所内看到,几位老师傅正在精心制作折扇。金陵折扇工艺研究所所长、南京市非遗传承人倪世金告诉记者,他们这儿年纪最大的制扇人74岁,最小的56岁,大家倾注心血而不计较回报,就是想把这个非遗传承下去。据悉,明成祖朱棣在南京登上皇位后,十分欣赏江南的民间工艺品,尤其是折扇,下诏令宫内工匠制扇,一时间,使用折扇形成习俗,一直影响到清末民国。

  西安千年大雁塔开启“保养”模式

  6月13日,正在进行“保养”的大雁塔,宛若系上“绿腰带”。初夏时节,1300多岁的西安大雁塔开启了“保养”模式。西安市大雁塔保管所当日透露,本次养护重点是塔檐,并将提升塔砖抗风化能力。记者在大慈恩寺内看到,建筑脚手架与绿色防护网已经搭至塔身4层处,高度约为35米左右。

  一粒米的面积刻200字 贵阳六旬“微刻”艺人技艺超群

  在一张麻将大小的骆骨上,竟能刻下317首唐诗,两万多字,这密度相当于在一粒米上刻200个字。家住贵阳市花果园的六旬“微刻”艺人朱德祥就有这样的本事。日前,记者走进朱德祥老人的工作室,探访“微刻”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13:5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