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阴谋!赌球裁判曝联盟禁赛原因:为延长总决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阴谋!赌球裁判曝联盟禁赛原因:为延长总决赛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针对NBA对勇士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总决赛第四场的判罚决定,外界议论很多。前NBA赌球裁判蒂姆-多纳西认为联盟让格林在第五场禁赛是为了延长总决赛。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多纳西第一次指控联盟操纵比赛结果。他曾指控2010年湖人与凯尔特人总决赛的结果被操纵,目的是为了提升收视率和上座率。

日本主帅:这胜利和两年前没法比 队员得到锻炼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6年亚特拉斯国际男篮挑战赛在苏州正式拉开序幕,中国国奥首战迎战同为A组的日本男篮。经过一番苦战,国奥男篮最终以70-71不敌日本男篮。谈到两场比赛的对比,日本队主教练表示:“两年前战胜中国和这场比赛没什么对比性,因为这两支中国队完全不同,这场比赛比分很接近,这种比赛对球员很有帮助。”

欧洲杯:曼联旧将头筹C罗失绝杀 葡萄牙1-1冰岛

北京时间6月15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14日21时),欧洲杯在圣埃蒂安开始F组首轮第2场较量,葡萄牙1比1被冰岛扳平。曼联旧将纳尼攻入欧洲杯历史上第600球。下半时,比基尔-比亚尔纳松扳平比分,成为首位大赛决赛圈进球的冰岛人。终场前,C罗近距离头球被门将没收。

16068天!匈牙利破多项纪录 上次进球全中国没几人看过

时隔44年,匈牙利再次亮相欧洲杯,令人吃惊的是,被外界一致不看好的他们小组赛首轮就爆冷,2-0击败拜仁天王阿拉巴领衔的奥地利,取得了开门红!这场胜利极具有历史性,这是匈牙利欧洲杯史上第一场90分钟内的胜利,虽然早在1964年西班牙欧洲杯上取得过一场胜利,但季军争夺战中匈牙利90分钟内与丹麦1-1战平,加时赛中连入两球才3-1取胜。1972年比利时欧洲杯上,匈牙利两场比赛皆败。

国际戏剧界最高奖托尼奖揭晓 《汉密尔顿》11奖大胜

因为奥兰多枪击事件的影响,美国戏剧界最高荣誉、第70届托尼奖的颁奖典礼也多了些凝重气氛。在14日的颁奖礼上,百老汇大热音乐剧《汉密尔顿》一如预期,获得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剧本、最佳音乐剧导演等11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可惜的是,该剧并未能打破《金牌制作人》单届托尼奖获得12个奖项的最高纪录。话剧《人类》捧回4项大奖,称雄话剧类作品。

内蒙古大兴安岭发现规模最大岩画遗址

中国文物学会会员、中国岩画学会理事崔越领14日透露,近日他到内蒙古自治区鄂伦春自治旗松岭古源林场考察时,发现一处内蒙古大兴安岭规模最大的岩画遗址。该岩画点位于古源林场一处第四纪冰川遗迹--冰长城的崖面上。近百米长的崖面,分布三处岩画,其中一处长5.5米,高约5米的崖面布满了岩画,累计画幅数300幅以上,是目前内蒙古大兴安岭岩画规模最大的一处,也是岩画幅数较多的一处。

中国绿色纪录片《绿·道》展映全国低碳日

6月14号,第四届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在首都博物馆拉开帷幕。深圳航都文化公司及深圳市科协出品的《绿·道》等7部“绿色”影片参映,这是本届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国家气候变化司副司长孙桢表示,低碳环保不仅需要政府推动,更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尤其是民营企业的积极推动。影视传播的这种理念,是非常好的宣传方式。

丹麦皇家芭蕾舞团来华诠释“丹麦流派”

14日下午,国家大剧院舞蹈艺术总监赵汝蘅、丹麦皇家芭蕾舞团艺术总监尼古拉·胡贝于此间新闻发布会上宣布,6月16至19日,丹麦皇家芭蕾舞团将登台国家大剧院,呈献完整版的“镇团之宝”,诠释舞团一直以来守护的传统与大胆的创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5日 15:0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